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學泰文、越南文、印尼文、英文的網站



網路上找到的語言學習網頁,可以學英文、印尼文、越南文、泰文。點進想學的語言,左邊有一排選項,有分級及主題循序漸進。
點選每個小主題的教學影片可以聽發音,右上有PDF檔及MP3檔可以下載。學語言最重要的還是字彙的累積,記得的單字太少,真的會覺得「話到用時方恨少」。


這個網頁剛好有我學過的印尼文、越南文、泰文,可以用來複習。可是我現在想學日文耶~

(((話說這版主是想怎樣啊)))



Langhub網址:http://langhub.com/



越學越多種電腦輸入法切換很麻煩,不想再裝日文的。想說GOOGLE翻譯都有鍵盤,結果日文沒有耶,奇怪了。中文、英文也沒有鍵盤,是不是因為這是常用的輸入法,所以GOOGLE沒有提供吧!



網路上甚麼都有,找到這個線上鍵盤。不用安裝,打好複製就可以。右上角可以點選各國語言,或是按底下的國旗。日文分平假名跟片假名兩個選項,不是用shift切換。

然後發現日文鍵盤不是あいうえお順序排列,吼~記不住了啦!


線上鍵盤網址:http://www.sciweavers.org/i2type#

本文出自:http://afachun.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