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特勤任務結束, 回到家了^^"---- by Helen




這個任務本來想保密到底的說 ,結果昨天就被同學們發現了,看了FB上大家的熱烈回應,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呢,因為向來不習慣成為聚焦點...謝謝大家~因為主辦單位說會出鏡, 所以初級2(二)職業髮粧師的Penny主動幫我畫了淡妝也設計了髮型~她做這行已經18年了, 還去倫敦短期學習過, 設計的髮型還蠻適合我的~ 這裡要公開謝謝她。


這幾天真是累壞了~ 比上課累多了~ 因為要隨時待命......今天粉絲會應該至少有20多位目的達的同學吧, 因為下台後碰到許多同學親切的跑來叫老師, 還碰到好幾年沒見面的VIP (Son的台灣頭號粉絲)也跟VIP聊了ㄧ陣子,還碰到幾年前的同學”何小布“ 現在跑東森新聞泰國娛樂線......大家已經好久不見了,所以開心的擁抱好久~


Son算是個健康陽光的大男孩,喜歡運動、功夫、武術,個性很溫和善良。因為不想太累,所以這次任務帶了位新老師一起去,她翻泰語給Son聽,Helen負責把Son的話翻成中文。Son的話非常的少,都是短短幾句,所以我常常沒事做,其實是很想閃到一邊去,只出聲音配音就好,也算是另類“泰輕鬆”的口譯經驗吧~


(跟VIP聊時,VIP還問:你不是不喜歡上鏡頭嗎?怎麼這次會出現在鏡頭前?我說:事先說好會處理掉的啊~怎知出來還是看到臉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