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泰語教室自製的泰語教學影片--by Cody Chiu

這裡有泰語教室自己做的影片 裏面有教單字快點進來看一下!很棒喲!

目的達是我當初學泰語的教室 這裡也充滿我當初矇矇懂懂學泰語的回憶 我喜歡這裡的氣氛是因為大家不管是喜歡泰國或工作需要 都是開心有效率的在學泰語 志同道合的感覺很棒!
如想要迅速學會泰語 目的達絕對是第一選擇!可惜cody現在住嘉義 只能自學 但有朝一日回臺北一定還要回去目的達上課的! 為何我可以自學 因為我在目的達上過扎實的泰文字母課 嘻嘻~ 老師上課模式也會讓你每天上課笑到嘴巴裂到後腦勺喲!快關注這個粉絲團吧~ [目的達泰語FaceBook]#學泰語
#泰語老師
#泰國旅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