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目的達有可能開英語課嗎?

Hi Helen老師, 最近上您的泰語課,深覺真的是覺得學習語言有很大的助益。最近在工作上接下來會用到大量的英文口語。我自己英語約是中級,敢開口,但說真的,文法當然沒那麼好,但用的單字量自學校畢業後,一直很難記憶起來讓我在口說的時候用出來但我個人學習過程從不喜歡去補習一般補習班的學習過程。目前的工作,因為聽到同事大量的在對國外溝通(暫不管同事的發音正不正確的狀況下),雖然我敢口說,但愈來愈退卻。畢竟在公事溝通上我經驗最少。在最近上過您的課後,我想詢問近期還有可能再開英語課程嗎? Cheers, Doris #學泰語
#泰語老師
#泰國旅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