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只能說我真的是太幸運了!By 阮鈺婷 2014/11

By 阮鈺婷 2014/11 能報名報到泰國語言及文化研習班, 我想應該跟中頭彩一樣難了!~ 一直以來就知道學語言要有決心,在還沒接觸過泰語前, 就知道~難~非常難~真的非常難~><~ 在台灣很少有關於泰國的資訊, 最多只是知道泰國鬼片很有名、泰國人很和善、泰國菜很辣、自助很方便,從來不知道泰國文化、泰國歷史、泰國菜的差別,為了更了解泰國,我想一切應該先從了解一個國家的語言開始,就是學泰語。 想了近半年,上網查詢泰語補習班資訊, 咦~ 這家補習班教學方式很特別, 而且就在家附近,花了很大的勇氣及決心, 終於去報名了~等到上課, 就如我所預料泰語難難難, 但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只能說Helen老師上的泰語課非常非常精采! 這應該是讓我繼續學泰語的動力了~ 七月某一天,一起學泰語的朋友跟我說, 內湖有開泰國語言及文化研習班, 而且是Helen老師授課,咦!真的嗎!那快點報名阿!!! 心裡雖然覺得應該不可能報到, Helen老師授課難報而且又是政府的免費課程, 怎可能報的到嘛!不過人生嘛! 總要有點期待及希望摟~7/14收到了泰國語言及文化研習班許小姐的回信, 竟然讓我們報到了! 這個機率應該跟中頭彩一樣難, 我竟然報~到~名~了~! 還再三確認信件,真的報到了耶,好期待喔!! 開課的第一天, 上課一進門就看到Helen老師, 嘿!嘿!真是泰高興了啦!開始了六週精采課程。 從泰國文化、會話、字母課, 都能感覺到老師用心的安排。 泰國文化當然就是老師授課摟! 中間下課時間,老師還會放一些泰國歌曲,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SEK LOSO的歌曲, 下課之後上了youtube找了SEK LOSO的歌曲 目的達首頁已更新 請見: www.thai.idv.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