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從台南長途通勤上課的目的達同學--by Helen

昨晚坐在一樓門廳, 某初級一同學進門坐下來聊天 同學問初級2有沒有ㄧ周上三次的密集班 我隨口問:你從哪裡來的呢?為何要上這麼密集的課? 她笑咪咪的說:台南 啥?台南? 怎麼不就近學泰語就好? 這同學就開始細說從頭了 她說在泰國旅遊實認識了個目的達初級三的同學 這同學跟她強力推薦目的達的教學 說她才初級三電影就聽得懂七八成了 我嚇得瞪大眼睛?這怎麼可能? 我說這同學也說得太誇張了吧?哪有可能 她強調:這同學真的是這樣說的啊, 所以我就跑來台北上了 每週? 對, 每週坐火車來上課 台北台南來回約 8 小時車程耶~ 我快暈倒了 這是第二位了 遠從台南來上課的 另一位同學更猛, 這樣規律通勤上課已經5 個月了 下ㄧ篇文章即將介紹 #學泰語
#泰語老師
#泰國旅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