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水果吃到飽 (บุฟเฟ่ต์ผลไม้)》

**沒錯!就是水果可以吃到飽!同學若你是水果魔快點看過來!這個好地方就位在泰國目前最高大樓的Baiyoke Sky Hotel的第13層樓裡。無論是你想得到或想不到的泰國特產水果都有,包括山竹、紅毛丹、芒果、火龍果、龍宮、葡萄、鳳梨、哈密瓜、木瓜、水果沙拉、芒果糯米、水果冰淇淋、水果果凍、還有喝到飽的新鮮椰汁等等,都是吃到飽的,但榴蓮每人限一盤。用餐時間1.5小時,價格只要250泰銖,如果想要到頂樓去看風景,只要多付100泰銖就可以得到曼谷美景囉。
◎單字 ●ผลไม้  (pón-la-mãi)  水果 ●ตึกสูงที่สุด (duêk-súng-thì-sûd) 最高建築物 ●น้ำมะพร้าว (nãm-ma-prão)  椰汁 ●มะละกอ (ma-la-go) 木瓜 ●สลัดผลไม้ (sa-lâd-pón-la-mãi) 水果沙拉 ●ไอติมผลไม้ (ai-dim-pón-la-mãi) 水果冰淇淋 ◎造句 ●句子>> 台北最高建築物是101大樓 ●翻譯>> ตึกสูงที่สุดในไทเปคือตึก101 ●發音>> { (duêk-súng-thì-sûd)(nai-tai-be)(kue)( duêk-101)}     { (最高建築物)(在台北)(是)(101大樓)} 【歡迎按讚給泰語小老師一個鼓勵唷~轉貼也歡迎,但請註明出處:目的達泰語教室】 #目的達 #泰國 #學泰文 #學泰語 #泰語自學 #泰國旅遊 Photo cr. to : http://pantip.com/topic/302361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