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收穫滿滿的四月 by Helen


這兩個禮拜有好多次驚喜喔 收到一張包裝精緻,裡面寫的密密麻麻的卡片 是在上閱讀的初級4同學寫的 說是陰錯陽差來電目的達, 回答的這麼豪氣 那就來試試吧 結果上課不但開心去泰國還發現泰語大躍進 宋干期間去泰國潑水, 同樣的距離計程車朋友不會講泰語150 Baht 會講泰語的他搭 只花了50 Baht 還到處被搭訕問怎麼想學泰語.... 內容太熱情又太爆炸,不好意思拍給大家看~看看精心封貼就好
幾位多年前及現在的同學們, 冒出來表達「深深的謝意」 昨天早上的新班, 8年前的老同學Candy 介紹好友來 這位好友說Candy 除了盛讚我的教學 還強調說她去泰國工作一年多學到的泰語都沒有在目的達幾堂課學的多 Candy Wang 你這可真的有拍到我的腿了 因為妳是多益950的英語老師:評語有加重計分 昨夜跟也是7-8年前的某同學私訊聊到半夜兩點(聊天內容也太有趣了)她是鼎泰豐信義總店一樓的接待劃位,泰國王室某成員來台,公司也有泰國華僑身份的員工哦,只因華僑說會緊張,就丟給她一人全程泰語服侍,其他的人員則全都去服務隨扈了(這小女孩,也真膽子大) 最後只有她一人跟王室成員握到手~~ 哇~跟泰國王室成員握手耶
她的工作常常接待各國人士,尤其是泰國人,也服務過多位泰國明星,只要有人好奇問她泰語哪裡學的,她都回答在目的達學的~ 她昨晚跟我說了好多次謝謝,還說一直覺得泰語沒有白學,想跟我說謝謝很久了,害我都要不好意思了。 好神奇哦,怎麼可以這麼厲害啦? 晚上還跟久沒聯絡的光線上大聊特聊, 終於又可以跟你們這群出去吃飯瞎聊了,磁場相合就會有聊不完的話呀~是不是啊光?愛你們呦~啾 收到一封好長的初級5同學mail 來感謝,說到泰國玩,沿途都用泰語跟泰國人聊,超有成就感,同行的朋友都把他當神看待了。貼出來太長就不貼了。
已經回南部當農夫多年的老同學用Message表達謝意(嗚嗚,太感動了,買農產品硬是不收我的錢)內容超感人的,三年前父親突然去逝就中斷學習回家當農夫,上個月去泰國時竟然還是都可以聊,程度甚至比他在工廠管理泰勞的朋友還要好,他說連他自己都不相信了,所以非常感謝目的達。 雖然有同學戲說我應該已經聽膩了這些稱讚跟感謝,其實不會呦,就像上課,教的內容雖然差不多,但是每次都面對不同的臉跟眼神,每次都是全新的教學,一樣的,每次的回饋也都會讓我吃驚 真是收穫滿滿的四月啊 #學泰語
#泰語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