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開心特別多的教學方法》by:目的達學生

By:目的達學生 TO:目的達 我目前的程度已經升上會話四,上了已經有快一年的時間,現在才致感謝似乎有點動作慢了點!但也因為學習了一段時間,才看見自己在學習上明顯的進步,無論是目前在學的泰文或是已經接觸了20年的英文,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在學習上有個無法突破的點,就是對於自己在聽力的反應上真的是束手無策,對於只要有紙本能夠學習的東西,理解上很容易,但遇到了溝通就開始產生很大的問題,雖然背很多的單字,可是當對方講了一堆外文時,我卻像個沒學過這語言一般,沒有一句可以聽懂,每次在學語言都會感到很灰心! 去年~我開始接觸目的達,本來我一直都以自學的方式在學習,但看了目的達網頁的教學方式後,我有點心動!因為我覺得我可以在這裡找到學習的方法及語言,所以就先從會話開始報名,因為這是我的弱點,要突破的方法就只能從弱點開始下手,老師的上課方式和從小接觸的台灣教學反差很大,我們班差點保不住桌子,因為聽說台北上課是沒有桌子可用,但基於民情不同,我們最後還是保住了桌子XD...一開始上課回去都很開心,因為上課不需要抄寫,老師只是用輕鬆聊天的方式來教學,所以也沒有壓力,來上課就是聽聽笑話,然後下課回家。 學習的期間,也找時間出國度假,變化就從這時候產生,我到國外時,突然能夠聽懂外國人的英文對話,我自己本身,其實蠻錯愕的,可是我突然懂了!因為在目的達的學習方式,讓我打開了我的聽力,我一直把自己的學習放在只有紙本能看到的東西才讓我感到安心,這似乎就是台灣教育最大的缺點,我們對於筆試都很拿手,但一旦遇到口試就出現問題,所以在這裡,我等於是一次學會了兩種語言,我以前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一定要遵循聽說讀寫這順序來學習,現在在這裡像是悟到一般....真的很神奇! 我很感謝目的達老師的教學方式,讓我在學習上有了很大的突破,所以現在學習更容易上手了!雖然中南部的課程就只能隔週上課,但是每次都很期待...這是一條學習的不歸路,如果以前就能遇到老師用這種教學方式,我會覺得上學是件開心的事,而且在學識的吸收上也不會呈現出了社會就還給學校的情況~謝謝目的達老師的用心教學,我也希望能有更多人可以早點學習到這種學習方式,在各種學習上都會有突飛猛進的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