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4日 星期日

6/16(五) 旅遊英語 試聽

旅遊英語 會話句型練習 第一堂課 歡迎試聽
5/26 (五) 19:30-21:30
6/16 (五) 19:30-21:30
地點: 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13 F
請先mail asva8888@yahoo.com.tw
或來電報名 0968-846-875


學英文
自從在目的達教泰語以來,
學生們就不斷地詢問我有沒有在教英文?
有的有的, 只是很想說………… 『外面補習班已經有那麼多英語會話、英文閱讀、多益全民英檢模考班,
想學就隨便找一家去補唄!!』
Helen 就是那種常常沉醉在 "別人不做的事, 我來做!" 的人,
老想著:一堆人都在做的事, 不缺我一個嘛…………


同學們可能學泰語學得太開心、太有成就感了,
想對英語也來複製一下無壓力學習、快速進步的經驗吧?
總是一付熱切希望能來目的達學英文的表情,
我已經回答這個問題一年多了, 也軟性拒絕了一年多,
最近, 有人竟然採取積極行動----------“預繳學費”,
(而且還是那種已經岀國上百次的人)


這, 實在讓我沒有退路, 只好履行諾言,
想想當年自己自修英語也是一路”血跡斑斑”過來的,
就當是幫助想學英語的人突破心理障礙吧?


其實我心裏還是在嘀咕:
乾脆來教大家怎麼準備考試算了!
反正這年頭, 要拿個高分才能證明自己的英文能力嘛..
一堆人在考場裏前仆後繼, 補習費也沒少繳, 上了考場還是一樣糊裡糊塗.
原因就在於那些教你英文的老師,
最多的是那種聯考後被分發到英語系, 唸了四年, 再去年唸個碩士的人
請聽我一句:學校學的跟外面的世界常常是兩碼子事.
(英語系唸的是英美文學, 唸的是莎士比亞, 跟實際的英語世界是有距離的)


就好像主修會計的我, 其實到今天連一條正式的帳都不曾記過,
可是求學時代, 專業科目不但名列前矛,
而且大一時就會審人員普考及格了(19歲),
高考會審人員, 也是大學還沒畢業就考過了.
可見考試的會計跟實際的會計是兩碼子事.


考試的英文跟實際的英文,
我要大膽的說:也有這種現象.
您為了英文考試讀了十幾年的"英文課本",
一上實際的人生場景, 卻常常呆在那裡, 開不了口!
原因就在於:學校裏教的英文跟實際人生裏的英文常是兩碼子事.



既然我不是英語科班, 當然就沒有上面說的那些包袱囉,
人生有限, 這次的英語班還是一貫作風-------
只教真正實用的英語句型,
不用背, 不用死記 (我自己最討厭背東西了)



上課不但沒壓力, 而且保證氣氛快樂輕鬆,
讓您真正有進步是目的達的基本期許,
教英語不是目的達的"專業", 這只能算是經驗分享,
倒是想準備考試卻不得其門的人,
我可以好好教一教秘訣喔……………哈 哈


有個學生在開餐廳, 說店裡來了老外, 開不了口實在很難過,
她跟我說: 只要教她"50句英語"就行了.
哪裡需要到50句?
基本會話, 20個句型就用不完了…………………
英語真的沒那麼難,
給自己一個機會, 再試一次吧!!


******** ********* ********* ******** ********
旅遊英語 會話句型練習 第一堂課 歡迎試聽
5/26 (五) 19:30 - 21:30
6/16 (五) 19:30 - 21:30
地點: 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13 F

報名表請填寫後, 寄 asva8888@yahoo.com.tw

7 則留言:

  1. 哈哈!
    sa bai dee mai krup?
    遵照師尊的指示,特來此留言...^^
    能夠來這裡上課真是太棒啦!!!
    這種期待上課的心情
    好比初戀般酸澀又甜在心頭的滋味~~~~
    如沐春風,更勝雛鳥振翅高飛的雀躍心情!!
    每當午夜夢回(或杯光交錯間...哈!)
    pasa/ Thai 總是不經意地在腦海盤旋,
    時而洶湧澎湃 時而細語呢喃,
    學語言的樂趣就在課堂談笑間滋長~
    況且五湖四海 三教九流 不約而同齊聚一堂
    非社會化的友誼交流何其珍貴!?
    是的.. 就是目的達 !
    這灰色叢林中 最後一片綠地.. ...
    來吧! 寶貝 ~ 讓我們一起浸淫在泰語的天堂---目 的 達 !
    ...
    ....
    .....
    哈哈哈!! 我寫不下去了~~~ 真是夠了!
    說真格的,想學泰語的可以來感受一下喲!
    HELEN老師真的挺不賴ㄉ,大家一起努力吧~

    王 阿聖 06.05.18

    回覆刪除
  2. 阿聖啊

    沒想到外表很男生的你還是個"鴛鴦蝴蝶派"的寫手啊,
    Helen 我還自以為國文不錯咧
    看來, 還差大哥您一大截喲........

    回覆刪除
  3. 猛然發現這一篇留言
    汗顏 汗顏
    小弟 你的國文造詣太好啦
    難怪是把妹高手
    (趕緊落跑....我什麼都沒說)

    回覆刪除
  4. 看過您的網站後,讓我躍躍欲試想當您的學生,
    我也很喜歡泰國說..........呵~
    不過, 還是先學英語吧.....

    回覆刪除
  5. 感謝大家介紹親朋好友來報名,
    今晚英語課試聽, 如期舉行

    有80% 是目的達的泰語班學生
    感謝你們不嫌棄啦.
    Helen 不是什麼英文榜首
    只是對學語言有一些心得而已
    一定會盡己所知跟大家分享的

    有幾位目的達的同學, 因為工作的原因
    無法趕來聽今天晚上的英語課
    沒關係, 以後應該還會有機會滴.....

    給點時間, 讓我的英語慢慢恢復記憶也是好的......

    回覆刪除
  6. DEAR HELEN:

    關於英文課,如果確定是每週五晚上七點半到九點半的話,我就確定報名。

    我想如妳所說的,因為大家的程度參差不齊,上起來的情況很難說……但我還是很想試看看,如果討厭的英文由妳來教,會不會讓我喜歡它一點……其實還是不太了解妳會上些什麼,但我想會很開心的吧。

    回覆刪除
  7. 嗚~~~,6/16~~我又無緣去了啦
    (泣泣泣~~~~~)
    嗚~~員工旅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