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4日 星期日

阿紅回來了

親愛的HELEN
我是台北曼谷的常客(小胖真的不是我的老闆)
我從曼谷回來了
對於泰國的多元化留下深刻的印象
雖然泰語才學幾節課
但是對於熱情的泰國人而言
我已經相當厲害了(哈~~~)滿載著血拼的成果
我回台南去了
今天不能去上課
希望你能看到我的MAIL
我一切都好 !!
以下是我的小小遊記~~~
當我一個人搭MRT轉BTS 還走了快二十分鐘的路
(因為我沒錢了 所以沒坐計程車!)
問路人 終於....來到BIAJOKE SKY HOTEL 的露天屋頂
晚上10點了!
腳下的曼谷隨著露天屋頂的速度規律的運轉著
夾雜著各國語言的空間
一同享受著曼谷的美
風輕輕的吹著
下過雨的曼谷
空氣好清晰 星星好近
在那時
我終於明白 曼谷的魅力


我在天空之城的曼谷
享受著難得的輕鬆
對於一切難過的事
彷彿都可以被遺忘 只留下美好~~~
我帶著美好的回憶回到了台灣


天使之城
希望你能永保你的赤子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