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抽中泰國8日遊--by 0703(二) iii

Helen老師好~^^


12/17前護照若辦得順利的話,
我會去泰國八天哦!!
還記得你以前一開始上課時問我學泰語要做什麼嗎?
我那時不假思索說是「為了要去泰國」~哈!
嘿嘿~現在真的是"美夢成真"囉!!
因為我去泰國是完全免費的哦,
真的是老天賞賜的禮物,
既沒有參加抽獎,也沒有特地要出國去玩,
只是覺得有一天我要去泰國所以去跟您學習泰文,
結果銀行針對自己的客戶抽獎,
幸運的是竟然會抽到我!!哈哈~~
我沒有出過國呢!
看來去學泰語還多了一個好處,
那就是:「會得到一個免費的泰國八日遊的禮物」,
這幾天把泰語拿出來努力的複習,
希望可以好好的跟泰國人拉咧一下,
祝我玩得愉快囉~^^
也祝鄭老師的學生們用功百分!


iii 敬上

6 則留言:

  1. 好久不見啊!各位~^^
    我跟泰國實在是太有緣了,
    前陣子某家拿x里辦抽獎,我訂了兩個pizza,
    就中了一張泰國來回機票&五日泰國免費遊(中獎率百分百),
    我的阿弟跟人要了十幾張沒一張中的啦!
    我想我跟泰國的緣份應該是非常非常的深哦!

    為什麼這麼久沒上來呢?
    因為最近我都待在人生地不熟的USA,
    跟大家分享一件事:
    西雅圖有一家素食泰式料理店,店名是「IN THE BOWL」,
    真的是很便宜的大碗公-保証泰國人服務、泰國人煮的道地泰式料理,
    我在這邊發揚了目的達學的泰語-把這些泰國人嚇到了,
    呵呵~從頭到尾都用泰語,連打包都記得用泰語,
    黑輪老師~超有成就感的啦!
    在美國講泰語-真的很新鮮哦^^!

    回覆刪除
  2. iii 果然真的很厲害啊~
    連這樣的陳年舊文,你都找得到
    真的不是普通的厲害~~"

    你才學兩三個月泰語, 而且還是兩年多前的事了
    到現在都還記得啊 (還是, 只有在餐廳裡 才記得啊?)
    又抽中免費機票, 趕快再去泰國玩吧~

    ==========================================
    2008 年抽中泰國機票的
    iii 遊泰國記(1)
    http://tw.myblog.yahoo.com/phasathai2549/article?mid=1291&prev=1334&next=827&l=f&fid=10

    iii 遊泰國記(2)
    http://tw.myblog.yahoo.com/phasathai2549/article?mid=1406&prev=1491&next=1334&l=f&fid=10

    回覆刪除
  3. 剛忙著出門, 忘了問iii
    你去USA那麼久,去做什麼事啊?

    回覆刪除
  4. 呵~跟先生一起出差啊!
    其實我也沒想到會在USA說泰語,
    老公還被我小整了一下~
    店員問他點的麵要辣嗎(用泰語問喔)
    他聽不懂我代答要ped mak mak~
    結果麵送上來是"黑色"的!
    他的臉馬上大變,
    但他開始吃以後反而稱讚我泰語講得真好~哈哈!
    我說:[ 是老師教得好! ]
    老公說道地的泰式料理辣歸辣卻不會令人喉頭灼熱,
    且會回甘! 辣得很美妙ㄟ~
    真是誤打誤撞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