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夜生活 ---by Leo

本篇摘自以下文章的Leo 回應
2007.12.18
Milascho 跟大家說再見了
===============================
蜜拉斯丘 多保重ㄚ
真的看了很捨不得


原來你也是屬於工作壓力症候群
想你在職場上的level與位階
電視圈 不好混ㄚ


想不到泰魁z就這樣停課了

因為黑冷說你都在星期二晚上補課


所以leo今天找了小蚊子要一起去找你
結果小蚊子記成明天


不過哩 leo今天晚上去上的這班
不知是要稱呼 泰前衛 泰麻辣 還是泰勁爆


魁z的程度真是不在泰魁z之下
反正leo又是嘎嘎嘎的笑了兩小時


說到泰國夜生活
今天聽到老闆跟美女的解說


leo真的深深體悟靠美色賺錢
也是一分錢 一分貨


前年去泰國朝聖晉見各隆波
回程前兩天


我們這自助團的一對夫妻
突發奇想想去看
泰國所謂有名的-發king秀-


leo本身也不是什麼三貞九烈的貞節奇男子
樂的順水推舟


一票六人 傻裡傻氣
在風化區一陣亂竄


就這樣糊裡糊塗的進了某家夜店


沒想到一進門


迎面而來的是一堆-珍禽異獸-
看的讓人拔腿就想跑


驚魂甫定的坐下
兩隻母猴乾就馬上跳到你左右兩旁


舌頭舔嘴唇
色斯替 色斯替--渴--的鬼叫
我還蠢到跟她說 渴渴渴 那去喝水ㄚ


原來她的意思是要我請她喝酒
一杯100泰銖


我心想
媽呀
這明明就是泰國飯店門前拿者棒子的守門夜叉
我掏二十元就想打發她走


還是我表哥人家建中畢業的就是見多視廣
他說
哎喲 你多少錢蓋廟就在捐了
就可憐她一下
不然她們這種姿色
她們要找誰ㄚ


說完他臉不紅氣不喘
掏出兩百
他左右兩邊的雷公電母樂的跳走開


不知是不是這麼久沒看到這麼恐怖的畫面


我竟然還用國語問我的朋友
這這這些該不會是人妖吧


等不完他們第一場-特技表演-
我告訴隨行的夥伴


ㄟㄟㄟ 要看這玩意
discovery動物星球頻道
母牛分娩常常在播


再看下去 我要回台灣收驚啦


除了那夫妻檔的太太
因為纏她的是兩位還算稱頭的小帥哥


看她表情樂不可支 走的離情依依之外


短短半小時
一行五人走出來


臉上全是一陣慘白


更慘的是
第二天到了廟裡


泰國廟有的寺廟會用得道高僧的僧袍
捲成一根棒子


打在祈福信徒的身上
聽說會帶來好運


結果隆波看到我們一行人
二話不說


僧袍棒拿起來就是一頓痛打
那個太太還被打的最慘


真是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痴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業障皆懺悔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