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想念大家---by 0707(三)小董

小董原是0707(三) 也就是現在的初級3
本來是"一腔熱血"的想把泰文學好
無奈初級1 上完就來了一堆事, 雖然在目的達的
時光不長, 但他一值都很想念同學們,
也很希望趕快再回來上課
以下是他的來信
=======================================
親愛的黑冷老師,
我是小董啦! 很想念大家哩!
我老闆的事情告一段落後原本盤算可以回來趕進度
跟大家一起學習, 無奈人算不如天算, 又被調去
全台跑透透的去助選,現在已經大概繞台灣3次了!
真的很想大家哩!


我們班的學習情形是如何哩? 現在很少上網
所以沒有辦法從msn得知同學的情形!最近瞎忙了一陣,
突然想起好想沒複習的泰語,果然很多都忘了,
語文真的是要不斷的聽和說才能維持在一定的水準!
所以現再我再重新整理把老師的語音檔全部弄成一片cd
準備在全台的公路上奔馳時好好的複習一般,
這樣我車上的同事也能同時受惠,希望我回目的達時
也可以帶幾個小跟班一起再重投黑冷老師的懷抱哩!
請老師幫我轉達思念大家的心情哩!


小董

2 則留言:

  1. 別出一張嘴啦!30歲的男生就會出一張嘴了啊?趕快回來上課

    回覆刪除
  2. 小李,別以為20號可以先去泰國就臭屁!給我多照幾張照片回來看!要不然不放過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