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這次最快樂--by 0712(一) Gina

Hi, Helen,


因為和我家最可愛的老媽約好回南部陪她
已向公司請一周的假,卻忘了也向你請個假
真的抱歉上周沒先說一聲就缺席了
剛剛回台北,已請同事將你的mail轉寄給我,
希望明天能夠出席(希望不用加班)也能趕上進度。


我在這裡要自首一件事,
在去泰國之前,我一點也不想去泰國
從小印象中,泰國就是人妖秀、看大象、買蛇藥……等等
旅行團的刻板印象。一點也引不起我的興趣…
雖然近幾年得知泰國和我印象中的泰國不一樣,
但是我也沒有想去泰國的念頭,直到一個熱愛設計工藝
的同事randy拉著我一起去曼谷自助,我才第一次踏上泰國,
我的第一次就讓我愛上泰國了。
為了以後第二次、第三次……的泰國行,我決定我要學泰語啦!


以前一個只去過泰國一次就愛上泰國的同事Jackie
一再告訴我泰國有多好玩,不過他每每被我吐槽,
現在換他吐槽我,直說我在泰國時一定被下蠱了,才
會跑來學泰語。


上了第一堂課後,我回公司後,
每個同事都問我感想, 還要我教教他們簡單的泰語
當然,我就秀了幾手了
現在辦公室每個人都叫我geng mak mak 啦
老實說,過去我上過日語、英語
就屬這次上泰語,我感覺上課氣氛最快樂


不過我最近記憶力可能差了點
剛講過的,我可能待會複習時有點記不得
但是記不得也沒關係,你和漂亮的小助教
都會技巧性的提示
不知不覺地,也複習了好幾次了

期待下次的泰語課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