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剛動完眼睛手術--by 0709(六)佳玲

Time: Sun, 16 Dec 2007 00:15:11 +0800
======================================
DEAR 阿詹 HELEN:
跟公司請了三天的假, 昨天剛開完眼睛的手術,
從昨天就一直在家, 大家都問我說那你星期六晚上
還要去上泰文課嗎?我總是很堅定的告訴他們"會"!!


大家都說我不顧眼睛的安危, 硬要上課
是不是中了泰國的蠱,
還是泰文中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魔法?

今天上課上的九點多的時候我就發現我的眼睛快要
不行了,分泌物跟藥膏不斷的流下,出了教室就
衝去對面family mart買包冰塊,冰鎮我的眼睛,
在回來的路上我在思考泰文的魔力,
是害怕缺課補不回來(因為我的程度很差),
還是每星期可以放鬆的好地方呢?


這樣的學習方式真的是以前沒試過的,前兩星期
我到重慶南路買書,順便看看有沒有泰文的書本可以買,
翻一翻 發現其實我懂的還不少呢> <
也許這就是學習泰文魔力之處吧^^


只可惜現在上班的時間衝突, 沒辦法來上英文
如果有早上的課我就可以來上囉^^
謝謝阿詹helen
by 佳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