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留言區 2010 三月

歡迎各位光臨 目的達泰語教室 Blog
請到此留言喔 ~
若對泰語、泰國文化有興趣也請多多指教。

6 則留言:

  1. 請問台中初級泰語或泰文字母&拼音 (適合全無基礎者) 哪時開課呢?

    謝謝

    回覆刪除
  2. 8月14日(六)確定開課

    回覆刪除
  3. Hi Helen 老師
    我是週二初級一的Brian
    明天我即將出發至泰國 展開我職場生涯的第二段里程
    很開心 可以在臨行之前 可以小小惡補一下泰文
    尤其是上週的泰國食物篇 我想我應該不會餓死了 哈哈
    祝 教學順心
    Brian

    回覆刪除
  4. 我超想學泰語..因為我交一位泰國女友.在一起一年半ㄌ.每次出去我都只有在旁邊看沙ㄉ份.ㄦ她都跟朋友說ㄉ很高興!!!請問學泰語難ㄇ..要繳多少錢.台中有ㄇ..謝謝

    回覆刪除
  5. 樓上的陳威男「準」同學:

    你有大福報啦~會找到這裡來問泰語好不好學?只要你會說話;當然是說人話;你就一定學得會泰語~但是,前提是要在「目的達」學喔!在別處學的話…我就不敢拍胸脯保證了。

    回覆刪除
  6. 已經收到你的報名表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