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工讀} 工作換學習

最近跟兩位台中班的同學聊天
問到他/她們的收入, 一位說一個月兩萬二
另一位更讓我吃驚--兩萬
是不是因為是中南部所以薪水這樣低呢?
這樣的數字, 印象中是
約20年前剛出社會時的薪水
新聞報導說新鮮人薪水兩萬四兩萬六
當然也看過, 不過讀新聞跟碰到真人真事
親口說出來, 感覺真的不一樣
[所以, 這算是台灣20年來都沒啥進步的明證嗎? 哀~]


過年後打算把一些工作分攤出去
本來想找專業打掃的公司及工讀生
後來轉念一想不如就讓有需要的同學們來做吧
基本條件: a. 積極負責 b.最少要做半年到一年


===============================
一個禮拜只要花幾小時工作
你的泰文就可以免費上課
歡迎經濟有困難的同學來信應徵
經濟沒困難但有意願者也請來信
部落格回應應徵那一項也可以


1. 教室清潔打掃
2. 部落格版工 (熱情 個性積極)
3. 影印等教學雜務
4. 郵件電話聯絡等
5. 買車票電腦送修等雜務
6. 助理, 協助統籌聯絡 (細心積極)

4 則留言:

  1. A.J.(เอเจ)2010年3月2日 上午8:04

    教室的花...我還是可以繼續換下去的...呵呵..

    回覆刪除
  2. 黑輪老師終於開始把工作"分"出去啦,看來大師的開示是有效的

    回覆刪除
  3. 我我我~我要這兩項~
    2. 部落格版工 (熱情 個性積極)
    3. 影印等教學雜務

    回覆刪除
  4. 趕快來信約時間面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