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一期課勝過自己摸索好幾年-- by 1001 Jerry

Dear Helen,


另外真的很高興能上妳的泰語課, 第一次感覺到自己的泰語有進步. 雖然每週的練習時間不多, 還好因老師獨特的上課方式也不致於忘掉太多. 其實我老婆小孩都會說泰語, 但因為自己的聽力很背, 記性很差, 一直都學不起來, 這次來目的達真的是選對了. 在教室一期課真的勝過自己摸索了好幾年(因為没時間又没方法). 還有上課時能常聽到妳說說泰國的歷史和時事也真的是很有趣, 突然間本來就不陌生的泰國就更親切了.


Thanks a lot!
Jerry Chou

1 則留言:

  1. 阿連(高球教練)2010年3月24日 凌晨2:05

    你的心聲跟我當初來的時候一樣,
    就找專業的學泰語,勝過台商亂亂教.
    一定要上字母發音更標準,
    如聽不太清楚我都請他們拼音給我,
    我就會記下來回家查字典,
    這樣意思更清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