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19日Suan Lum「恢復曼谷市民笑容」慈善遊園活動

2010-06-05
泰國世界日報
曼谷副市長蓬貼昨天透露,市政府定於本月19日在是樂園舉行「恢復曼谷市民笑容」慈善遊園活動,以幫助市民擺脫之前紅衫軍暴亂事件的心理陰影。


蓬貼博士表示,市政府正在籌備於本月19日在是樂園舉行盛大的「恢復曼谷市民笑容」慈善遊園活動,由於是樂園周邊有許多社區居民長時間陷入暴亂與不穩定的生活環境中,因此舉辦這項活動以致力恢復市民的心理狀態。


此次慈善遊園會將分為9大區域,包括﹕趣味園區、國際區、遊樂園區、手工活動區、美食區、國際美食區、健康區、趣味展示區、齊心我能區。當天上午還將舉行佛教布施法會,邀請著名高僧宣講道法安撫民心。


曼谷各座市立醫院的心理復健專家也將在本次遊園會上為市民提供心理諮詢服務。


市政府計畫在短期內盡快完成對叻巴頌、無線電路和叻丹立街區的市容環境整頓,恢復整潔的市容形象,並定於本月15日在是樂園舉行新聞發布會,動員市民踴躍參與本次活動。

1 則留言:

  1. ขอความสุข คืนกลับมา (回來吧,幸福 kor kwaam suk..keun glap maa)

    http://marselip.blogspot.com/2010/06/kor-kwaam-sukkeun-glap-maa.html

    就在5/19號紅衫軍結束集會當天,泰國各電視臺都播放了mv《回來吧,幸福》,對未來局勢寄託希望與祝福。泰國mcot電視臺採訪了這首mv的拍攝者,曾經拍攝過《盜佛線》、《冬陰功》等功夫大片的著名導演Prachya Pinkae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