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轉貼】曼谷機場捷運8月12日正式啟用--post by 塔旺

曼谷機場輕軌開始試運行
(明報)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20:00
連接曼谷市區和素萬那普國際機場的泰國機場輕軌今日開始試運行,為今年8月正式運營作準備。
機場輕軌起始站是曼谷市區的帕亞泰站,終點為素萬那普站,全程約28公里,沿線設8個車站。輕軌試運行期間,乘客可在周一至週五每日7時至10時和下午4 時至7時兩個時段免費乘坐。


泰國國家鐵路局表示,機場輕軌列車分為兩種:一種為每站都停的慢車,運行時間約為30分鐘;另一種為中間不停站的快車,運行時間約為15分鐘。慢車票價根據里程,從15泰銖到45泰銖不等。快車為一票制,票價為150泰銖。
==============================
(轉貼)
新華社全文 連接帕雅泰站到素汪那普機場的曼谷「機場捷運」(Airport Link)昨天再次開通試運營,交通部常務次長素樸與媒體和民眾一起體驗機場捷運試通車。在機場捷運8月12日正式啟用之前,將讓民眾免費乘坐。

2 則留言:

  1. เยี่ยมมาก

    回覆刪除
  2. 機場捷運8月12日正式啟用ㄟ~~
    哇~ 11月中去泰國就可以坐了~OH YEAH~
    /__\ 可是..我們台灣的什麼時候會好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