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每一秒都在腦力激盪--by 1108a 大山

不好意思拖了一週呢...
因為小妹我是個很沒文字能力的人...
所以寫文章真的是超弱...


但今天上完第二堂課後,
覺得還是應該來寫一下...感謝老師們的用心教導
短短的兩小時,真的讓我充份瞭解到何為備戰狀態...
每一秒都在腦力激盪,而且真的不用抄筆記,
二小時上完,幾乎七、八成都可以記下來...(不好意思哪.... 七、八成是我的最好...)
而且老師們都以活潑又有趣的方式帶大家一步步認識泰語...
學到目前為止其實是很輕鬆的...(因為才剛開始...不知會不會有地雷在後面...哈哈....開玩笑的)


回想當初報名時,其實是很衝動的,
因為知道這個教室的存在是約兩年前,
但直到今年才在一股很想學的衝動下報了名,
而現在真的很感謝那一時衝動,因為到目前為止,
目的達泰語教室真的讓我覺得學泰語一點也不難...
老師的風趣、泰籍助教老師一及二的腦筋急轉彎及口愛...
真的讓我每週都很期待上課呢....


P.S.老師們千萬不要覺得我上課很冷淡喔...
我很認真的想要脫離閉俗了...
我在上課時真的已經比我上班OPEN很多了...


BY 大山

3 則留言:

  1. 呵~我比你更衝動!!
    一發現這裡,就查何時開班
    還沒試聽就把錢繳了!!~XDD
    到現在也學了半年多...
    我會努力下去的~呵

    回覆刪除
  2. 你已經身處地雷區只是還沒發現
    愈到後面地雷數量愈多
    只不過這裡的地雷
    是使人踏上去會發笑的地雷~

    回覆刪除
  3. 真的,每次上課都怕笑得太誇張= ="....
    是說初一的最後兩堂確定得缺席了,但心裡已經想著要報初二....ccc不知道預繳有沒有打折...噗噗(開玩笑的別當真)
    是說我還想報名學字母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