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看泰劇不想看字幕-- by 1108 Ailin

其實啊! 當初會想學泰語,只為了看泰劇不想看字幕....
因為,看字幕對我來說是件很討厭的事.....
就是單純因為這樣我才想學泰語。
雖然,我身邊認識我的人,總說...
你學泰語要幹嘛? 你要去泰國喔?
哎呀! 花那個錢做什麼? 不過,
我還是不管他們怎麼說就執意要學就對了。


其實,昨天上課上下來呀! 覺得泰語其實還蠻好玩的...
老師上課在講下一站說愛你的這部電影很好看時,
心裡暗自的高興了一下...我看過了...而且,還有下載下來保留著....沒有辦法,我是那男主角的Fan......哈哈哈~~
所以,會來學泰語的動機,就是為了要看他的戲,不要一直看字幕啦!


其實,說實話昨天上完課後,我對一些字詞的印象還蠻清晰的....今天上班時,
腦海裡總是浮現昨天上課講的那些東西,只是,有的音呀! 自己還是捉不準...
其他的都印象深刻....哈哈....


唉....感嘆啊! 我的英文學了十多年了,都沒有
昨晚上課時坐兩小時所學的泰語印象深刻...
看來,有朋友請我幫他到泰國夜市裡頭殺價這件事是指日可待了...加油!

4 則留言:

  1. 您好 我有寄信給你
    e-mail 請問有看到嗎?

    回覆刪除
  2. To. 小熊 : 你有寄信給我? 我的郵箱沒看到更新的信件呀!?

    回覆刪除
  3. 我又再寄一次了
    請收收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