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泰語會話, 同學來信---from 1108四 怡伶

dear Helen老師:(展悅)


妳的出現,總是能讓課堂上笑聲不斷,不知是自己的笑點很低嗎?
但應該不是,因為大家都笑翻了,快樂的學習總讓時間溜得特別快,
很感謝你願意將你的知識寶藏教予我們。哈~想到每回的我,不論學
什麼語言,總是三分鐘熱度,我思考過不是之前老師教的不好,只是
教學模式可能不適合我。


  但自從上了Helen老師的課,不但開心的來上課,也不再找理由
亂蹺課,因為是上班族好像有更多理由找藉口不去上課,因為臉皮
變厚跟心臟都變強了的原因。而到了目的達,天啊!~我卻沒蹺過
課,還很乖的回家有覆習,雖然都會不自覺的睡著,不過有練習還
是有進步,加上搭配的泰語老師也很犠牲的努力表演,上課好像在
看一部精彩的舞台劇,讓上課變的有趣又加深印象,而自己也敢開
口說泰語,我想這是跟以前學語言時的最大差別。


=====================================================
  另外ajan Helen這週上課真的很有活力,跟上週相比精神看
起來就真的”差很大”,我想可能是太勞累的關係,老師你要多保重
加上天氣不穩定,一不小心免疫力下降就容易泛感冒,所以要多
注意保暖,我們有健康的ajan才是學生的福氣。

祝  身體健康^^

                 怡伶敬上
                 100/11/17
PS:東森戲劇台於週一至週五有播出泰劇”天使之爭”下午6點是首播,
  收視率很好 ,只不過沒有”原音”,為較可惜的一點,我也抽空看了一下
  ,真的滿不錯看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hO0tSht0z4,東森免費替自家戲劇打廣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