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新竹 Kate 同學來信

老師:


老師今天的精神不錯哩,
我很開心 ^^~
每次看老師這麼努力,
就覺得自己更該好好的努力,
雖然要跟上老師講話的速度還是有點難,
不過覺得慢慢的愈來愈比較能當下反應了,
重覆看喜歡的電影發現字跟文法都能愈聽愈順,
每天都下一些功夫,
真的有差 :D


老師問,上兩個小時累嗎?
其實我真的不累耶,
但一下課就累了,
因為上課時精神太集中了~ 555~ XD現在每天工作時就會鼓勵自己,
工作結束後就可以好好的複習一下泰語了,
可是,
身為工程師加班是很正常的事,


而且為了多賺錢,
下班後還接了案子在家做,
真是日也操夜也操呀 T________T
不過我很少有哪天沒聽老師的錄音檔的,
只是聽的時間長跟短的差別而已,
(想做的話,有沒有時間真的是自己擠的,不能拿來當理由 :p )
跟老師分享這個,
只是想讓老師知道,
一定也是有很多跟我一樣認真的同學在默默努力,
因為老師的教學心情真的很是道地的台灣魂阿~ XD
而且認真學習最大的回饋還是在我們自己身上,
我真的很高興可以遇到Helen老師~ ^^


因為我本人是太冷靜(悶騷)的A型+後天培養出來的冷漠都市工作個性,
不想自己只能成為這麼冷血的人,
但下課後又要趕著回新竹做案子不能跟老師聊,
所以只好用email跟老師傳情啦~ ^^"
最近天氣又要變了,
希望老師要注意身體,
健康為成萬事之本呀~ ^^




Kate 11/06
===================


Dear Kate:


看完你的信
我感動得哭了起來
真的~
好一陣子沒有學生寫這樣令人感動的信來了


因為我這些日子總是很累
課多, 又有許多雜事要處理
讓體力跟精神都一直走下坡
還有....年紀啦~ 年紀當然也是個重要因素


不過, 只要我精神好
課總還是能上得滿堂彩
因為我自己算是苦讀出身
覺得能為真心想學習的同學付出全部
是應該的
大家都那麼忙, 工作那麼累
還願意花大量的交通時間來台北
學這個對工作沒什麼幫助的語言
不能浪費大家的心意跟時間


你這麼貼心
常常關心我的精神狀況
還是讓我非常感動.....


真誠感謝你
謝謝~~~


Helen 敬上

2 則留言:

  1. 原來看到自己的信被po出來嚇一跳的感覺是這樣 ^^"

    回覆刪除
  2. 我我我,太懶惰啦。我會加油的。我很認真看泰劇,但是他們說好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