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1202四 傅O 瑩 來信

初級1只上了5堂課
便跑去泰國玩的傅O 瑩
=============================
黑輪老師,


我是週四晚上初級會話班的學生﹣傅O瑩。
我最近休了二週沒去上課跑到泰國去實戰演練啦!
可能我講得太爛了,阿泰們還是用英文跟我溝通,
不過學了一期後點菜還有問價錢超方便的,
這次泰國行也玩得相當開心。


雖然落了二堂課,
妳之前建議我明天直接銜接初級二的課程,
但我之後週四晚上可能無法去上課,
可能得暫時中止泰文課程。
真不好意思,老實說去上妳的課真的很愉快,
真希望妳會18國語言,
在妳的教導下相信學生們都會在最短的時間掌握該語言的精髓~

過些時候,較有空時,我一定會再回去上泰文課的啦~

後會有期

傅O 瑩
===================
Helen 老師的回信

O 瑩:


謝謝你的來信

雖然對我的教學有許多溢美之詞

不過.....

教得再好顯然也還是沒辦法讓你繼續學下去

這就是無論如何努力

也沒辦法讓學生繼續學下去的悲哀啊

這樣已瞭解了吧 Helen 老師的悲哀心情

.
.
.
.
.
.
.
.
.

==============
哈哈 沒關係啦

這麼些年來我都習慣了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