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What the Buddha taught」

by Helen 前兩年的某同學來訊 記得她是遲緩兒的治療復健師之類的 「老師 還記得之前不知道上初一還是初二時和大家結緣的二本書嗎? 因我有睡前床上閱讀的習慣 就斷斷續續的隨便看看這幾年 其中一本[佛陀的啟示] 因為根本看不懂 所以被我歸類為超級治療失眠書 但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竟然有點看進去了! 而且覺得很震憾! ( 因為我一向只是拜拜求財源廣進的無知者) 後來我有去書店翻閱一些佛教的書 就真的不得不佩服 helen 老師選書的眼光 因為有許多坊間的佛教書真的不知在寫什麼 越看越湖塗 不知所云 在這裡感謝老師之外 想請問老師有沒有其他本佛陀基本觀念的書可以再介紹? 感謝喔」 是說這其實也是花了「許多年」 看了「很多很多」不知所云的佛書之後,才得到的寶貝啊~ 剛好泰國是以佛陀教導立國 剛好可以拿來分贈各方, 讓大家瞭解傳統泰國靈魂深處藏的是些什麼 我算運氣很好的, 因為從小出入的是所謂的「正法道場」 是故,與所有的鬼怪神通、刺青佛牌、個人崇拜、無腦供養一概不相應 不僅少走很多年的冤枉路 而且20多歲就遇到幾位大師級的老師 雖然已經拼命努力學習,還是深深覺得自己即使再讀30年的書也追不上老師的學問,從此,才真正懂得什麼叫謙虛呀~ 突然接到訊息有點嚇到呢 好神奇,因緣果然待時而發 這本書的英文叫 「What the Buddha taught」 PDF 直接下載 英文還可以的請直接讀英文吧 讀原文思路還更簡單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