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Himmapan Avatar 同學的感想

曼谷除了逛百貨公司外,也有很多秀可以看喔
今年4月剛開幕的Show DC裏頭的「Himmapan Avatar」感覺好像不賴
來看看去過同學的感想吧!!
===============================
By Cindy Chen
Himmapan Avatar是曼谷2017年4月新開幕的劇場,買票之前完全查不到任何評價,而會被廣告吸引,是因為它號稱運用了4D技術和360度的表演,燃起了我的好奇心,加上在普吉看了近二十年來如一不變的幻多奇秀,一整個讓我很幻滅心靈很空虛荷包很傷心(幻多奇的票價是Himmapan的二倍),於是抱著冒險的精神買了這部秀的票,希望可以平衡一下我受傷的心靈。
Himmapan是以泰國某一古老的傳說故事為主軸,進入劇場前會通過像阿凡達場景一樣的藍色星光神秘隧道,兩旁有劇中人物精靈之類的角色歡迎賓客入場,表演前半段是坐在座位上觀賞,螢幕運用了4D技術,聲光效果很好,會感覺跟著劇中人物翱翔於空中,當正邪兩派在打鬥時,不但演員會進入到觀眾席打鬥,甚至座位區還有配合效果的噴霧噴出,讓觀眾覺得又驚又喜。
戲碼演到邪惡終究被打敗時,台上角色邀請觀眾們跟隨他們走入另一個場景,在那裡一起歡慶勝利,觀眾被所有角色360度包圍,所有角色邊表演邊和觀眾互動,讓觀眾感覺進入了劇中的世界,非常有趣。
這是一部設備和內容都很高水準的表演,因為事前毫無預期會是什麼樣的表演,所以還滿驚喜的,尤其這個表演非常適合親子共賞,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我們家二姐妹看完嗨得不得了,直說好看。
順帶ㄧ提,這個劇場位於2017年4月開幕的Show DC內,Show DC號稱是韓國城,裡面有很多韓國商品和餐廳,再次驗證韓風K fever的強大力量,曼谷不但到處可見韓國餐廳/食物,竟然還規劃了一個這樣的shopping mall,真是太驚人了,歐巴魅力果然所向無敵,泰國果然總是不會放過任何世界流行的事物啊。
# 裡面某個角色演員還蠻帥的,忍不住一直拍他。
# Show DC裡面footcourt賣的泰式酥脆蚵仔煎好大大大大哇,一整個走超浮誇路線啊。


#學泰語
#泰語老師
#泰國旅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