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6日 星期日

今日來函

Mail--1

HELEN 老師您好
我看到網站上您在教泰文, 請問你能到台中開課嗎
我真的很想學泰文, 可是我要上班
希望如果您有機會開班, 請務必通知我, 謝謝
小君

Re--1

Hi, 小君:
好的, 我會把你加入名單中
請問你為什麼那麼想學泰語呢?

Mail-2

HELEN 老師
謝謝你!
我在美國唸書的時候, 認識了一票泰國朋友
我計畫今年底去旅行,

我之前也買過一些教學用品,
可惜我是你提到那種想先把字母學會的小朋友
所以到現在什麼也不會 >_<

在網站上找來找去, 發現你的課是最好的選擇
所以...^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