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1日 星期一

想到泰文就熱血的 Ant

Helen老師您好!^^

又來打擾了,
因為幾天前收到了老師的 mail 讓我這兩天很興奮!!
原因就是老師部落格上的連結,
裡面很多的泰國歌曲及mv都讓我跟媽媽看的意猶未盡,
我也看了很多部落格上的留言,大家都學習的那麼開心,
真的很想加入大家的行列~
可惜家裡很多的原因不方便......
(好恨啊...........)

不好意思,現在要說重點了!~
因為看了老師的簡介裡面提到泰文自修!!
(泰文也可以自修!!!! 超強的)
讓我非常驚訝⊙⊙"(只有自修英文的我)


我想請教老師您是用什麼樣的方式自修??
可以教教我嗎>?
其實明年要回去泰國探親的我,
從六歲到台灣後就一直沒再說過泰文,
所以全都忘光光了............


很想"再" 學泰文就是因為個性不夠活潑,
每次回到家鄉吃香的都是弟弟(20歲)
因為弟弟很會撒嬌善用肢體語言~而我只會傻笑><
想念以前被愛的日子~ 我也要自修!!
(這也是沒辨法的事= =)


請問老師能學習泰文最有效的方法?
可以向您購買教材嗎?


*ps:看了部落格大家的留言,
真的好想認識helen老師您~
覺得您真的讓人感覺很想學習呢~=v="呵呵....


不善言詞,不好意思了^_^"



最近想到泰文就很熱血的→Ant李
敬上

1 則留言:

  1. 2006年 好久以前了喔...
    都是滿滿的回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