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日 星期四

慧容 從BKK 跟大家問好

Helen &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好久不見啦! 大家過的好嗎?
最近上課又有什麼新鮮事沒??
來到泰國過了一個月的少奶奶的生活囉!
( 哈~~ 會不會有人想扁我!! )
一切都很習慣啦! 生活也很充實!
星期1.3.5上課, 星期2.4早上練習打高爾夫,
下午就開始複習泰語~
說自己泰語突飛猛進也許太臭屁~
不過也算小有進步啦(泰國老師說的)
不過都是一些很生活的對話~
就如 Helen以前說過的~~~
才剛學泰語而已~~ 想說多高深的話啊!


沒錯! 因為現在學那些對我來說也沒啥用~~
因為我的小腦袋瓜也容納不下啦!
不過我還是保有在 Helen 那裡學習的習慣啦~~
上課完回家都有聽! 這樣更能加強記憶, 說的也比較標準喔!
連家裡的khum chai~ 都說我進步囉!
也開始聽懂他們在說什麼了!有時我還能幫忙翻譯一點勒!
不過khum chai~ 應該會開始擔心了~~ 因為不能亂說話了吧!
pror wa chan fan kao jai lo! haha


最後祝 Helen 也祝大家平安快樂囉!


慧容於bkk

3 則留言:

  1. hi 慧容,

    沒想到你回泰國已經一個月啦。
    下次,我們應該會在曼谷見面吧。
    到時候,再一起吃飯吧。

    酒量很差的學弟 - Tom.

    回覆刪除
  2. 嘻^_^!~~~,
    我想你的泰文真的進步神速哦!!!
    雖然現在人不在台灣,不過在MSN上聊天,都覺得很高興哦

    看我們下次再碰面的時候,可不可用泰文聊天~~~哈......
    有機會再一起去打球囉~~~~

    若是回台灣的話,我們再來一次台北曼谷聚會~~~
    到時一定力邀,酒量很差的學弟到場,
    讓他重出江湖,昨日情景再現~~哈哈

    回覆刪除
  3. TO.有錢又漂亮的少奶奶
    你不要在那邊過的太爽忘記我們這些朋友啊.幾時回來給我們看一看啦.我看你回來時泰語因該嚇嚇叫吧.下次回來可能要叫你做........
    有錢又漂亮的泰國少奶奶...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