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712(六) 愛德華 曼谷夜生活

712(六) 愛德華 曼谷夜生活講座
現場直擊由 0804(五) 潘小岑報導
已經貼上 Yahoo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phasathai2549/
要補充的話, 請大家回來樂多Blog

27 則留言:

  1. 今晚忽然興起想要確認"明天"的演講時間一上網,
    熊熊看到票卡上註明的是星期六挖哩。。。
    想不到就在我加班的時候,精彩的演講已經正在進行式怎會這樣哩?

    只能說我「誤會」愛德華在第一場演講時的預告
    猶記得他在上星期大聲疾呼「下星期同一時間同一地點」。。。
    結果,我就以為 同一時間也包括了「同一星期日」
    我的保證金200和bonus 200和機票都長出翅膀。。。

    不過,也舒緩我明天的工作量,明天可以加班晚點
    因為我原本打算加班到搭上最近的高鐵趕回來聽演講
    還好今晚有機緣發現演講已經講了,以免我明天烏龍更大

    回覆刪除
  2. 原本只報名7/6,7/26的講座
    至於曼谷夜生活並不會去接觸
    東方文華酒店住一晚要價萬元以上可望不可及
    二個主題跟自己並不會有連結所以就沒報名

    但是由於HELEN老師發心
    想讓同學們嚐嚐道地的泰國東北菜
    於是在桃園後站訂了餐
    想到了@君住桃園可以順道帶來台北
    基於為同學服務--也為了吃喝啦!
    真的不是因為機票喔^^(嗚嗚~沒抽到我啦)
    因緣際會的聽到一場原本會錯過的精采講座

    主講人愛德華真的很用心
    包括曼谷及芭達雅各區夜店的分佈地圖.夜店的屬性
    夜店怎麼玩還有圖片影片輔助說明非常詳細
    及即興演出的夜店搭訕篇真是太優了
    也讓我對泰國的夜店有新的認識
    不像以往只停留在比較色情的觀感而卻步
    現場有特調雞尾酒.獅牌啤酒等...
    要不是場地限制的話可以直接變夜店high起來

    這種體驗太難得了
    所以Helen老師7/18的場現在可以報名嗎
    我還是可以再當一次快遞的啦^^
    順便跟詠順老闆娘說
    rien phasa thai sa nuk mak mak ka

    回覆刪除
  3. 就如@君同學所說的
    要不是各方面的限制的話昨天一定hi翻天
    另外威力姐姐你也太勁爆了 你的魅力也不輸艾德華喔
    昨天有你的加入掀起另一波高潮
    雖然我不是酒家男 但有機會很想跟你這位
    不管在RCA或萬華區都吃的開的酒家女喝一杯(just一杯)哈哈!
    黑冷老師下次可以考慮找威力姐姐開一場個人講座 我相信也是爆滿
    ps 很開心我這次有抽到獎雖然不是機票 但按摩劵也不錯了
    威力姐姐有沒有給我很羨慕阿!

    回覆刪除
  4. 請問威力姊姊是男人嗎 還是女扮男裝

    回覆刪除
  5. 沒禮貌!
    怎麼可以這樣說威力姊姊(威力姊姊我幫你罵罵他)
    咦...是泰國的手術變差ㄌ嗎?
    威力姊姊你去哪家做的下次記得跟醫生說是C cup
    如果泰語不通拿碗公去對照..
    賣生氣喔!

    回覆刪除
  6. 各位同學:
    我沒有生氣啦! 對我好奇我也不覺奇怪
    只是我和大家一樣都是來學泰文ㄉ希望可以和大家一同交流.
    至於性別ㄉ話我想每人心中一把尺 你們自在就好
    不過我還是謝謝愛德華很用心幫大家準備ㄌ豐富ㄉ資料
    因為有些地方我沒去過下次一定要去嘗鮮.
    希望同學也可以多多給小愛支持鼓勵ㄡ kho khum ma karb

    ps:
    我不是那來ㄉ酒店妹是同學亂講ㄉ 我並沒那麼想紅

    還有別再尊稱我威力姐姐ㄌ
    因為聽起來很像大陸ㄉ芙蓉姐姐之類ㄉ
    我真的好害怕ㄡ 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7. 星期六的講座
    我們夜店王子真是給它超用心的
    只見他把曼谷捷運圖劃分為二大區---台北東區和萬華區
    這樣的區分方式還真讓人容易記呀
    也方便大家依自己的喜好去玩

    愛德華王子在講座中準備了一些調酒
    營造出一點夜店的感覺
    大家幾乎都在微醺中度過
    突然間...........
    水威利上臺和王子演出--夜店搭訕與被搭訕篇
    只見大家都被水威利的幽默逗得哈哈大笑
    為這場講座帶來了高潮
    當然也贏得了滿滿的掌聲

    不過.....很可惜的是------
    竟然沒機會目睹我們夜店王子的舞姿
    太可惜了..........
    當天應該加演---舞池中搭訕與被搭訕篇
    一定精采萬分啊~~

    回覆刪除
  8. Dear 小曼谷
    哎呀~誤會大啦 我是說同一時間是指同時間7點啦~
    早成你的誤解 真是泰泰泰泰kho tod jing jing啦!!
    :(

    Dear @君
    真是大感謝當黑貓快遞送來好吃的泰國東北菜...
    讓講座可以吃吃喝喝咧~~真的錯過任何一場講座都是可惜唷!

    Dear簡維
    你小看威力了 他可是超有威力的!!你要跟他喝酒 要有心理準備唷~
    威力的威力絕對比愛德華大啦~找他開講座 可能要找深夜時段唷~
    包准帶你喝掛小酒家~~~呵呵 (飲啦~)

    Dear 水威力
    嘿嘿~~哪有你沒去過的啦~我想RCA可能要頒給你榮譽推廣獎章了~
    感恩對小愛的支持阿~~當天還上演搭訕戲碼~
    Willy有交代~一定要去RCA走走 安捏共丟無丟阿~~

    Dear Nantida,
    跳舞的部份先保留 還有明年的講座 嘿嘿~~你要跟我扭一下嗎!
    我們的Gogo Boy-Ricky不肯上來扭扭 一直賣凹賣凹~
    要不然就咱們就一起來上演GoGo Boy Show娛樂一下大家咩~
    感謝泰魁Z的彭場阿~~ 來了很多老朋友 (族繁不及備載)
    PS.Nantida久沒看到 真的變美了耶~

    Dear Pinky
    照片我拿到以後我會整理我手上的再給你唷~

    Dear 一臉疑惑 & 沒禮貌
    咱們Willy真的是水水的才是重點啦~
    他可是目的達最有威力的女孩唷(除了Helen之外XD)
    真的感謝他贊助啤酒還有搭訕秀

    (透露一個小秘密 講座之前請他幫忙上台示範 Willy還一直說他不好意思 不想紅 可是一上台 演的可是超自然的啦!!!哈哈!)

    回覆刪除
  9. 等閱讀課的pinky2008年7月15日 凌晨2:18

    大人啊~~冤枉啊~~
    小的我只拿了一盤豬腳到旁邊啃…其他不是我吃的啦!

    回覆刪除
  10. Ricky Arun - 泰過奮2008年7月16日 清晨6:46

    Dear 愛德華

    如果是深夜的講座,才可以跳啦!
    要不然會被開單,我們泰國人開放但是很守規矩的!
    Khob Khum Krab!

    回覆刪除
  11. 雖然同學們對我們愛德華王子的精采演講都給予無比熱烈的掌聲,但凡事都務求盡善盡美的艾德華王子卻對自己在那晚的演講讓我感覺還相當的"欲求不滿",這不禁讓小弟興起想跟我們尊敬的上黑下冷居士申請再開場深夜時段的深度夜店講座,不知道各位同學的意見如何?對了,在此要跟我們威力十足的WILLY公主致歉啦,本來說好要去續攤的,結果那兩袋垃圾實在太臭了,垃圾袋還破了,搞的裡面的精華濃液流的我滿車都是,只好深夜含淚洗車去了!沒法聽到你的美妙歌聲真是令人惋惜呀!!!!

    回覆刪除
  12. Dear Pinky,
    我都沒吃到耶!!
    那天正元說 愛德華別緊張 喝一杯(給了我ㄧ杯Whisky Coke)
    喝完腦袋開始茫 肚子開始燒 還沒開始就有茫的fu了~
    (下次豬腳要幫我留一個)

    Dear Ricky,
    OK 你說的 下次我們深夜就來跳吧~~不可以烙跑!!
    記得把小褲褲準備好唷!!

    Dear 小董
    蝦咪!你的車車充滿了"醉人的味道"嗎!!
    真是kho tod jing jing阿!!....這一定要好好補償一下!
    "深度夜店講座" 聽起來話題可能別有一番風味(不是風塵味喔)~
    這個話題適合用座談會的方式進行 而且不能在哪個半開放的空間~
    適合在私密的空間裡面進行~~~(怎麼聽起來像是邪道傳教~"~)
    然後最重要的~~可以補充當天不管男的女的還是其他的跳過沒有補充到的部份~~XDXD
    而且 進場要先檢查證件看有沒有成年唷~

    回覆刪除
  13. Ricky Arun - 泰過奮2008年7月17日 凌晨1:48

    Dear 愛德華 學長

    不會烙跑啦,褲子本來就有啦, 不必特別準備,
    但是場地就如您說的, 要在私密場地, 且需檢查證件,
    因為是目的達的場, 所以出場不收費囉!!!
    感恩~

    回覆刪除
  14. Dear 王子愛德華
    是呀..那天我的車車也喝醉啦....不過他是開心的啦...因為袋子裡裝的都是大家滿滿的開心呀!
    深度夜店講座...可得事先請示我們上黑下冷居士哩!真的是滿期待可以在王子身上再挖出寶來啦!(我想那天在諸多限制下..您發揮的功力可能不到一成吧!!!)

    回覆刪除
  15. 好啦~
    你們要來個深夜場
    727(日) 802(六) 803(日) 810(日) 817(日)
    晚上時段 羅斯福路教室
    隨便你們選個日嚕

    回覆刪除
  16. 我想深度夜店講座勢必會大爆滿吧!呵呵

    愛德華學長當天礙於時間的限制~已傾囊相授,但感覺還是有很多的壓箱寶哩~^_^

    若深度講座開講,我相信主講人應該也會有好幾位吧~不然就像愛德華學長說的,要改用座談會的方式,大家意見交換交流~

    想到這兒真是迫不及待呢! 也為我10月份泰國之旅作準備~哈哈哈

    回覆刪除
  17. Dear愛德華王子:
    既然我們居士大人都同意且把時間開出來了,就請你別推辭啦..自然而然又當上衛冕者(主持人)寶座啦!!!當然willy公主閣下也是我們深度夜店講座客座主持人之ㄧ的不貳人選啦!!!講座內容比如說是:搭訕技巧進階版..之類的...

    回覆刪除
  18. Ricky Arun - 泰過奮2008年7月17日 上午8:44

    Dear 愛德華

    如果深夜講座OK!!!GoGo Show我沒問題!!!
    全力支持,反正在泰國也跳過幾場 Haha
    OK的~ Full Support

    回覆刪除
  19. Dear 潘小岑同學
    別用有色眼光看我啦~~我會不好意思:$
    你寫的文章真是生動活潑咧~下次一起掰跳唷~
    PS.有一家店的名字打錯嚕
    ZANTIK少一A "ZANTIKA" 才對哩~

    回覆刪除
  20. 深夜場應該辦在星期五或星期六比較適合喔
    大部份的人隔天不用上班上課~
    請問是尺度無上限嗎???!!!
    555

    回覆刪除
  21. 想不到師尊都開金口 說 yes 還願意提供場地......
    DJ王子提到了重點~~ 尺寸..打錯了~ 是尺度真無上限嗎?

    每次回泰國都是吃吃喝喝,難得有故事可以聽~ 一定要好好瞧瞧~

    回覆刪除
  22. 嗯嗯

    這次應該是進階版搭訕述

    Ricky跳舞前要把你跟威力灌醉嗎

    回覆刪除
  23. 嗯嗯~
    要把威力灌醉有點難度~!
    大概要喝到天亮才會醉吧!~"~

    時間的話就挑8月的某個週日的晚上時段嚕~!
    HELEN說把窗簾拉起來就不知道裡面在幹嘛~
    尺度的話嘛!! 嘿嘿!~ 來了就知道啦 哈哈!!
    不過既然是 "深度講座".. 要多深入的話再另外討論嚕 呵呵~

    回覆刪除
  24. Ricky Arun - 泰過奮2008年7月21日 上午8:16

    愛德華 不要告訴我你是認真的 ~
    又開始glua了~

    回覆刪除
  25. 各位鄉親
    我想深度夜生活應該是要比照正式講座吧
    搞ㄉ好像私人會所
    而且都只有你們在講 並沒有諸告天下ㄚ
    到時只有小貓兩三隻就糗大ㄌ
    還是請示helen 確認後再登上部落格
    註明地點及人數還有日期 再統一方式報名登記
    好ㄇ 這樣ㄉ態度才對ㄡ
    到時小愛你就可以盡情ㄉ 發揮ㄌ 而我也一定大力相助
    至於搭訕 ㄉ根已經濫ㄌ 你再想其他ㄉ吧
    小愛加油ㄌ 姐姐 挺 挺 挺 頂頂頂

    回覆刪除
  26. Ricky 賣冬瓜哪~~~你OK的啦!
    報告威利 的確要好好通盤計劃才可以~
    至於搭訕的梗沒了沒關係 我會想新的梗的~^^

    回覆刪除
  27. Ricky Arun - 泰過奮2008年7月24日 晚上10:40

    賣拗~ 愛德華~
    好不容易能定居台灣~
    不要讓我因為一場GoGo秀讓我遣送回國~
    Khob Khum Ma Krab!!!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