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親家公謝啦--by Leo

LEO之前的貓送給三戶人家


其中一位親家大尾的老娘得了肺癌
為了阿娘健康著想
親家的兄弟們力主把貓送出去
不得已 只好把MARY送回來


親家公大尾跟親家公他娘哭的呼天搶地
告訴LEO 有機會還是要把MARY送回給他們養

這隻MARY LEO現在養在台北辦公室
MARY充分發揮小甜心的功力
辦公室上上下下 包括之前的五隻貓
都對她疼愛有加


我娘說她是會大便的布娃娃
你就知有多可愛


親家公他娘最近病情穩定
想要把MARY要回去


這回輪到我們辦公室小姐哭到呼爹叫娘
死都不肯把MARY送回去
--------------------------------------------------
之前還有隻白貓 名叫娜娜
光看名字就知道可愛到不行的絲威替


扁扁的鼻子 小小的嘴 加上咕溜咕溜的兩隻大眼睛


一對養了四隻貓的頂客夫妻
經過LEO過八關斬九將 放心的送給他們


只是後來沒事去看她
發現娜娜蔣兩張眼睛有氣無力
也不會像在小時候那樣撒嬌


頂客夫妻也是很不好意思
說娜娜在那一點也不快樂
在LEO當下決定要把娜娜帶回家那一次


LEO怎麼看 就覺得她不對勁
張開嘴巴 才猛然一驚


哎呀 爸爸的心肝寶貝 怎麼長出了歪嘴牙
LEO整顆心像被人捏住一樣


心裡一喊 女兒ㄚ 你是過的不快樂是不是 老爸不甘ㄚ
妳是被親家公親家母虐待了嗎


接下來就像肥皂劇演的
老丈人心疼女兒嫁的不好 硬生生的把女兒接回家裡


回家之後 後遺症全部出來
娜娜变的怕生 不給人接近
總是皺著眉頭 歪著牙 自己窩在角落
-----------------------------------------------
之前搭特林親家公大概養貓養出興趣
聽到娜娜的遭遇


他說 ㄟLEO 我女兒剛好在跟我說
可不可以跟LEO叔叔再要隻白貓
如果你OK 那就送我吧 我來試試看 說不定會改善
--------------------------------------------------
親家公下星期要去泰國


昨晚親家公把瑪酷 點點 娜娜帶回娘家


LEO跟表哥定神一看


哎喲 娜娜整個像換了貓一樣
眼睛炯炯有神 自信滿滿
小時後漂亮的模樣又重新顯現


而且還會主動找人
抱她也不會基基歪歪


我說真該幫她在送到搭特林家之前照一張
兩相比對 那種幸福的表情真的差很多


之前她在家 是沒自信到 連發情都叫不出聲
昨天在娘家 剛好發情的她 興奮的阿嗚阿嗚叫了整晚


叫她娜娜 還會甜滋滋的回你一聲喵


從前在家 LEO是拿了鬥貓棒鬥她
她都好像以為我是神經病一樣的看著我


親家公 女兒在婆家 多謝照顧啦
看了真是亂感動一把的

1 則留言:

  1. 親家公 你這麼一說好像我有魔法似的
    沒那麼神啦 不過說真的娜娜是有改變一點

    剛來時怕生的很 還好有同胞兄弟 瑪庫和點點陪她
    也讓她一步步的安定下來

    謝謝你啦 還讓牠們可以回娘家見見爹娘和弟兄妹姐
    真是泰感恩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