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7/6(日) 秦偉演講 實況報導

7/6(日) 秦偉演講 實況報導
已經寫好並貼上Yahoo 部落格囉~~
http://tw.myblog.yahoo.com/phasathai2549/
回應請回樂多......
歡迎同學們寫下當天聽講的心得

6 則留言:

  1. Aniki(台中-黃建文)2008年7月7日 清晨5:25

    昨晚看到這麼多熱愛泰國的同好相聚一堂,
    我的心情有說不出的感動與激動…

    自從六年前,我第一次到泰國自由行…
    泰國的人文、風俗、民情…一直深深的讓我著迷!
    我一直覺得自已上輩子應該是泰國人吧!

    當然,所有的朋友、家人都覺得我怪怪的…
    總是要解釋很多很多(大家都有相同的經驗吧,呵!)

    感謝黑冷老師當時播了這顆種子,
    而這顆種子至今已經漸漸變成大樹了!
    讓生在台灣的泰國人們,有回家的感覺!

    也謝謝昨天辛苦的工作人員,給大家一個難忘的夜晚…

    PS:秦偉哥真的好多才多藝,超棒的!

    回覆刪除
  2. Ricky Arun-- 泰過奮2008年7月7日 清晨7:04

    第一次替故鄉在門口當接待
    看到那麼多愛泰人聚在一起
    未來要在台灣建一個泰國城

    回覆刪除
  3. 晟之~~~ 發講義2008年7月9日 上午8:06

    阿娘威~~~照片三成以上有我 真是給他不好意思
    我可是和上黑下冷居士一樣粉低調的內^^

    回覆刪除
  4. to:晟
    你現在終於知道當"近事男"的好處了吧~~
    不過還是輸給秦偉跟吉祥物喔! 他們有個人照呢

    當天真是太精彩了

    串場主持的愛德華在Helen老師點名登場後
    一肩扛起重任臨場表現很讚喔^^

    DJ的歌舞真是棒(你確定才剛睡醒?)
    不當歌星是歌壇的損失呢?

    吉祥物很靦腆的跳了一段泰國舞
    笑果震憾全場 太好笑了~(安可!安可!)
    有個問題~請問你是台灣人還是泰國人?

    秦偉表現真是太專業了
    只能說~沒參加的同學請看VCR
    哈哈哈~如果有錄影的話

    更感謝Helen老師舉辦講座服務同學
    我也是和上黑下冷居士一樣粉低調的內^^

    回覆刪除
  5. 光看照片就可以想像現場熱鬧的氣氛,一定粉精彩!真佩服Helen老師,竟然沒一張照片有他!該不會是當天的攝影吧!不知有無錄下來可放上Yahoo 部落格供我們這些想參加卻無法前往的異鄉遊子?(片段也好)

    回覆刪除
  6. LEO-臭黑輪 本大爺要贊助2008年7月17日 凌晨12:25

    秦偉 謝謝你ㄚ
    LEO原本想給你私下一個驚喜
    感謝伱的親切

    沒想到這不懂得生活情趣的臭黑輪~~難怪講佛學講座~~
    竟然說不能私下進行

    要-要愛就要大聲說出口-

    LEO豁出去了
    改天送伱一件排汗波蘿衫

    其實真要感謝辣媽郭靈雞的教導

    我之前跟她說 哎呀 阿姐
    人家秦偉真是超NICE的

    我要怎樣謝謝人家ㄚ

    她說 LEO伱棒人家講座的昏叫
    那你就私下謝謝他

    因為這樣聽起來 秦偉人真是晚的佛
    是值得我們去感謝他的一個人

    所以秦偉
    被臭黑輪這麼一講

    我只好透過黑輪 把禮物送給你啦
    -------------------------------------
    黑輪不可以删我文章阿

    因為今天剛好要拜土地公
    我有用北海道空運來台的歐咪呀給禮盒犒軍

    明天我會帶去會場請大家吃
    不吃拜過食物的天主教基督教同學
    請先注意

    吃了若是遭到上主斥責 不要怪我沒事先告訴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