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曼谷奇遇記>> -- by 0805 Eleven

大家都說泰國是個充滿靈異氣息的國家

沒想到這次會在自己身上遇到許多的巧合......

3月20日這天淩晨三點我們在417號房裡有五個人在打著麻將

因為是下午的班機就要返回台灣了 所以今天大家都玩的有點瘋

一陣敲門聲

416房原本單獨看電視的同事突然衝門進來
說他也想來這裡陪我們打麻將

我就問發生什麼事了嗎?

416同事告訴我 今天不能說~明天去機場再告訴你

直覺很強的我就硬要打破沙鍋問到底

他才說房裡的蓮蓬頭無故自動洒水了 又自動的停止

他覺得毛毛的

我開玩笑的說著那就是有東西在你房裡洗澡啊!

他就整個尖叫的躲到棉被裡了


沒想到這時417房裡另一名沒打麻將 在深睡的同事突然在睡夢中呻吟

似乎像是有人在騷擾他而睡不好的感覺

不過我們當時也沒想太多啊 就繼續打著我們的牌局

因為我們約六點要一起吃早餐 所以到四點大家就各自回房睡覺了

早上六點 大家睡眼惺忪的來到餐廳

大家持續著昨夜裡的話題

又聽住在407的同事在問

昨天打麻將時有沒有人回去開他的房門

在熟睡的他感覺到有人用房卡開門後 坐在他床邊

因為好像有一種有床角往下陷的感覺

話題整個爆開來

我跟同房的同事 不約而同在昨天晚上做了一個類似的夢

夢中有一片脆綠的大草原

同事說他在草原一頭看到對岸有人在招手

我說我在草原別一頭看到有人所以招著手

似乎在夢中我們遇到的是對方


409房裡的同事插著嘴說說

他夢到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裡是他處在一個復古的古典宮廷建築裡

但卻是被一群黑白膚色 高矮胖瘦都有的人.....輪姦



最玄的還是

412的同事在離開泰國的當天

收到從台灣打來的電話

他媽媽因為自殺 屍體在宜蘭的河裡剛被打撈起......

雖然大家都沒提什麼

默默的就坐飛機回台灣結束這段充滿巧合的員工旅行....

4 則留言:

  1. Eleven 我怎覺得你在說鬼故事..... ..... .....

    回覆刪除
  2. 我曾和朋友打麻將打到大家都很累了就直接在客廳睡,結果睡醒時朋友說:你和另一個人在睡覺時二個人在對夢話.

    我 :XX換你出牌了.
    朋友:等一下我想一下.

    Eleven這樣有異曲同工之妙嗎?呵呵

    回覆刪除
  3. to:Eleven
    你講到最後412同事的事讓我覺得很感傷

    to:小興同學
    你這個也很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