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恭喜] 0808 Shawn 考上教育部公費留考

Shawn 長得白白淨淨
不愛講話, 這兩三年來
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在做些甚麼的
因為他都不太說話 問他甚麼
總是害羞的笑笑, 一付欲言又止的模樣
這個月上到中級5了,
(Shawn 曾中斷約一年)
12/5(六) 那天來參加活動還穿著
筆挺的西裝西褲
問他為什麼穿這麼整齊
說是去參加留考面試


結果錄取囉~ 公費留學ㄟ
三年的全額獎學金喔
一圓留學夢且現賺 4~5百萬台幣啊~
項目是亞洲戲劇,要去攻讀博士,


本來Shawn 一心想去的是泰國
結果只能選印度或印尼
Helen 大力鼓吹去印度啦
印度文化可說是整個東南亞文化的源頭
Shawn 選了南印某城市,
理由是氣候環境跟泰國很像
目的達真是人才輩出啊~~"
恭喜恭喜~ Shawn 不要貼大頭照上來啦
所以大家也不知道是哪位咧~ 總之 恭喜啦!!

3 則留言:

  1. Shawn...別忘了要帶我們去做SPA呀!

    回覆刪除
  2. 真是餘有榮焉,我們這一庄的竟然要出一個博士了
    我一定要請村長趕快去廣播一下~~

    回覆刪除
  3. Shawn 來信如下~
    -----------------------------

    人怕出名豬怕肥
    我就是那隻豬啦

    昨天下班上網看到目的達網站上
    居然出現一篇關於我的文章
    想盡量低調....都不行
    阿姜黑冷不成全我

    想想我們班真是元老
    中途插班進來的我
    學著學著也跟同學們變成pEanˋsanidˇ

    沒有什麼可以報答阿姜黑冷
    就寫一篇文章回報

    受人點滴 湧泉以報
    希望未來我在南印度的日子可以盡到地主之誼
    招待黑冷


    Shaw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