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我是AMANDA~~


左: 0503 Amanda 右: 0503 小改
目的達0503 的Amanda 來信
=========================
DEAR HELEN老師



好久不見~~
您好不好?!
我很想念您~~


時不時
我會上目的達的網站看看
真的發現 越來越專業 越來越棒
而且同學和班級 也越來越多
有種"開支散葉"的感覺
我覺得您真的很棒


在台灣 可以成立這樣的學習環境
讓愛泰國的人
有個像家一樣的地方 可以去學習


而且我覺得 這個網站
應該是所有愛泰族
都會加到"我的最愛"的
我覺得很懷念也很開心
我曾經是您的學生
在那裡 有一段開心學習的日子....



11月底, 我去了泰國
這一次
去了很多之前沒有去過的地方
我用著之前跟您學習的泰語
努力的和當地人溝通
在要迷路的時候
真的很慶幸
自己會一點泰語
所以還能回到曼谷
哈哈~~
雖然泰語有很多
已經生疏了
可是~~
我內心一堆泰語的辭典
那幾天
真是很活躍呢~~


泰國~~
真的是我很愛的地方~~
老師~
也真的是我很想念的
希望您一切都好~~




雄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Lion Travel Service Co.,Ltd
台北市敦化北路168號3A www.liontravel.com
產品部大陸線 吳舒華 Amanda W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