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10/16 我想聽日語課-- by 0809 曉原

0809 曉原兩年前來上泰語課時
還在唸台大外文系
當時就打工教英語及翻譯文件
兩年不見~
出了社會工作的曉原(暱稱: 台大妹妹)
穿著打扮就是一整個成熟
由於她常常參加國際會議當口譯
碰到許多日本人 想再學日語
=============================
寄件者:
日期: 2010年10月6日上午11:30
主旨:10/16我想試聽日語課



Dear Ajan Helen,


上週日,過了一個好久以來不曾有過的充實下午
兩年不見,教室擴大了規模
一樓成為一個小小的泰國文化中心
上完課時我本想要再跟Ajan Helen道別&道謝
不過您已進教室去上課了


這個地點,一整個氣氛超棒的
是不是花了很多租金才租下的啊?
(Helen 答: 是啊~
這世上最棒的職業之一就是"當房東"啦)


周圍也充滿濃濃人文氣息
相比之下我現在住的三重讓人覺得很貧脊和鬱悶
房間雖大,但是樓下鄰居吵雜
所以我的內心每天都想著"回泰國"!
這次,一定要勇敢追尋我的泰國夢!


最後就是,我想去上日語課
雖然週末的時間可能只能用一天
但是先去試聽看看


因為發現日本是很恐怖的強國
任何方面的專業在日本都找得到資料
是個充滿達人和魔人的國家


希望有一天可以看懂日文書
(我已經去紀伊國買工藝的書了,但真的看不懂)


不過要先會開口講
到日本時便可暢通無阻
我這次參加的國際會議遇到N多日本人
都很沒禮貌,也不管大家懂不懂
一開口就一串日文
希望有一天我能幫上溝通的忙


扯太多啦,上次看到您氣色還是一樣的好
很開心啦


曉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