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日語

Dear Helen老師 您好


我是之前有上過泰語課
後來有去泰國一陣子的那一位
(寫得清楚 但我相信您一定看得很模糊)


回台灣之後,找了一份工作
但好景不常公司居然歇業了
我就.....失業了
加上自己也沒有什麼專長
再加上目前工作也不好找
所以就失業一陣了


後來有幸參加桃園職訓的課程
"餐旅管理實務"
這主要的課程是以飯店做為主體
並學習飯店基本作業及管理基層員工


飯店業,目前泰語用的機會很少
英文厲害的人太多了
剩下就是日語了


因之前上過Helen老師教的泰文
輕鬆 簡單 又容易上口
目前我所需要的
就是只要會說就好
雖然有考慮過地球村 永漢 青山 時代國際
但看看別人學習的成果
感覺至少要1-2年才能說得出口
不像Helen老師教的只要上過初級
就可以直接出國趴趴走 "嚨ㄟ通喔"


希望可以在另一個領域
找出自己的道路
所以我想上1016班 (六)日語
希望Helen老師可以幫我一把

1 則留言:

  1. かいかいづす2010年10月3日 清晨7:00

    學任何語言除了天才外,沒有捷徑。
    目的達的教學依我個人的感覺是無痛教學法,自然而然的聽說對話。
    不過也是需要時間的,想短期間內開口,也要看什麼程度,目的達聽說基礎的底打得很好,但很多事還是急不得的。
    還有...有沒有志同道合的學友也是很重要哦!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