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駐泰國曼谷經營管理主管

0911 某同學任職的公司要應徵派駐泰國主管職


【職務說明】
1.公司經營管理。
2.財務會計控管分析能力。
3.領導公司員工,提升工作效率。
4.三年以上主管經驗 。
【職務類別】 經營管理主管
【管理責任】 管理職,需負擔管理責任
【工作性質】 全職
【接受身分類別】 上班族
【詳細上班地點】 泰國曼谷
【是否出差】 派駐泰國曼谷
【工作待遇】 面談
【可開始上班日期】 即時
【上班時段】 8:30~17:30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工作條件限制
【年齡限制】 35歲~ 45歲
【學歷要求】 大學以上
【科系限制】 商業及管理學科類、財務相關科系
【工作經驗】 有會計師事務所經驗者佳
【語文條件】 英文 --聽 /流利、說 /流利、讀 /流利、寫 /流利
泰語 --聽 /流利、說 /流利、讀 /流利、寫 /流利
【電腦專長】 辦公室應用:Word、Excel、Outlook


【其它條件】
1、曾於中國或台灣就學者之泰籍人士,優先考慮。
2、積極、有擔當、勇於負責任,具審慎決策能力者。
3、擅於溝通、聯繫協調。
4、請填寫希望待遇。
【職務聯絡人】陳小姐
【聯絡E-Mail】Shirley@pautai.com.tw


【公司名稱】保泰實業(股)公司
【公司位置】總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01號2樓之2
派駐地點: Amphur Sampran, Nakorn Prathom Province, Thailand
(距曼谷市區約1小時車程)
【公司營業項目】安定劑、催乾劑...PVC塑料


4 則留言:

  1. 請問老師~~
    我是上週日下午閱讀及會話的敬孝,就是上週有送你地藏王菩薩煎餅"聞香"的那個學生啦!
    像我這樣學會話到初5,閱讀到C1。泰語算是什麼程度啊?因為我寄履歷去了,人家問我泰語的程度,是要說略懂嗎?略懂又好像跟剛剛學沒差別耶~~~有更好的說法嗎?

    回覆刪除
  2. 你就說
    請給我機會吧
    我已經花一年學泰語跟泰文了
    只要有環境一定會加速進步的

    還有~
    你不是有內線嗎? 還故意來問我?
    拜託貼這篇徵人啟事的同學昨天晚上
    已經跟我道謝說已經有人(你)打去問詳情了

    回覆刪除
  3. 我回這樣:

    ฟังได้พูดได้แต่ไม่ค่อยเก่ง

    會聽說讀寫,但是不太厲害。

    這也是那位"內線"教的~~靜觀其變嚕@@@
    謝謝老師~~再說,好久沒聽到老師跟我們上課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