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甜言蜜語

親愛的阿江:


您可否加一課情人之間的對話.
例如.你還會對我如昔ㄇ. 等等
我想很多學員學泰語都是為ㄌ交朋友.
甜言蜜語雖然不是你的強項.
但這堂課因該很精采.


XX 上

9 則留言:

  1. 謝謝厚愛啦.....
    沒想到對我這麼有信心,
    相信我教"甜言蜜語"也會很精采,
    (真是榮幸啊!!)

    誰志願來給我當一下試驗對象啊??

    回覆刪除
  2. 是ㄚ~~

    VIP也同意 應該會很有用&好玩的吧~~

    A-jan如果要找試驗對象的話

    我們這班當然就要請Sam跟妳"對決"啦~~

    呵呵~~:P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哈哈!!!!!

    (莫名的狂笑不止>

    回覆刪除
  4. 這堂課翹課率應該接近零吧!光想到有這樣的課就很high!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甜言蜜語常常是耳邊細語的悄悄話
    相信A-jan Helen教起甜死人死不償命的柔軟語
    一定會非常精采滴 哇哈哈哈 ^,^"
    談到{悄悄話}
    看到一則文章 分享一下
    --------------------------------

    養「聲」之道,包括多次少量的攝取水分(每日最少2500cc以上)。
    盡量飲用白開水,可含溫水舒緩喉部肌肉緊張,
    但是咖啡和茶則不是好選擇。

    少用暴起音,如老師上課時,能先放慢速度,
    小聲講一段時間後,
    再進入主題發揮,就能達到保護聲帶的效果。
    平常不要太疲勞或情緒高亢時講太多話。

    盡量少說「悄悄話」或「耳語」,同時應避免菸酒。
    飲食方面,避免吃太辣和太甜食物,
    尤其記得睡前3個小時不要進食以免胃酸逆流,影響聲帶發音。
    全文見 http://health.chinatimes.com/health.asp?sid=17&aid=406

    悄悄路人甲

    回覆刪除
  6. pomˊ kid terd khun tuk tuk natee.......
    (整個害羞起來)

    回覆刪除
  7. 當然阿
    阿江在造句時
    那一句 "你心裡有沒有我?"
    可是大家筆記的重點呢!!~

    回覆刪除
  8. 不知何時才能聽到這堂課...........................................................................................................失落的世界-泰x班

    回覆刪除
  9. To NikE:
           哈~好好笑哦!
           基本上我也不知道這堂課何時會聽到?
           我想這堂課上起來一定很有趣吧!
           呵~祝你:把妹成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