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8日 星期三

VIP的部落格 

目的達的同學----也是泰國通:VIP


寫了許多圖文並茂的泰國自助旅遊介紹
~~字裏行間充滿了愛泰情感呢.......


推薦:
1.)Siam Niramit (大型泰國傳統文化表演)
2.)清邁火車之旅( 中秋夜, 我們一起搭火車臥舖去清邁)
3.)我的目的達好友們~~(介紹0603 泰好玩的同學)

8 則留言:

  1. VIP 的部落格

    別有洞天喔~~ 點進去就對啦~~
    http://tw.myblog.yahoo.com/cross-vip/

    回覆刪除
  2. 呵,MBK的照片真的很有趣。
    不過,你們倒是真的很像一家人哩。
    這麼巧嗎…哈。

    回覆刪除
  3. 呵呵~~謝謝A-jan的厚愛

    害我壓力瞬間變大了不少

    (只比上妳的課被妳"溫柔"的眼神一瞪時小些~~:P)

    最近yahoo部落格一直不能po新文章

    今天總算OK了

    寫了一篇"泰國新機場"的介紹

    最近有機會去泰國遊玩的 可以去看看一下

    希望裏面有對你們有用的資訊ㄛ~~^_^

    回覆刪除

  4. 我發覺VIP 這幾天貼文很勤喔
    圖文並茂, 而且內容都是常見景象

    11/19
    剛貼的: 街頭小吃大總匯
    圖片照得很不錯哪~~
    趕快上去看看

    回覆刪除
  5. 好讚的blog唷!超多泰國照片ㄋㄟ 看到就有身在其中的感覺 開心開心
    有一棟VIP學長說很特別但是不知名的大樓(上面有一群綠色超人圖案)
    那是泰國一家大銀行"K Bank"的總部 酷吧!
    造型真的很特別 那個創始人也是華僑 聽說非常重視風水
    所以大樓的座落與格局設計都是有老師算過的 果然很有氣勢

    回覆刪除
  6. 咳咳 補充說明一下 那些綠色超人跟風水無關啦-_-
    是銀行的企業形象廣告所以弄上去的
    標榜公司年輕活力powerful的氣象:)
    有點像是我們的老行庫在吸引年輕消費者的一種手法

    回覆刪除
  7. K bank中文名好像叫"泰華農民銀行"吧~~

    那群綠色超人也有出現在該銀行的形象廣告中ㄛ~~:)


    能讓Karen學妹看著看著就有身在泰國的感覺

    那我真的有"tam boon"後的喜悅感啦~~^_^

    ps:A-jan 不要再誇啦 壓力好大ㄋㄟ~~>_<

    回覆刪除
  8. 目的達的helen 老師及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在泰國的mickey,藉在這告訴你們.我的msn及郵件目前都沒法使用(被鎖住了,不知誰盜用我的帳號)若你們要找我問旅遊或購買siam niramit 及其他票券,請發至我另外信箱=> a222731963@yahoo.com.twa222731963@gmail.com 這段期間若已有發信的同學們,沒回覆到信件真是不好意思..

    另外喜愛泰國的你們.歡迎你們來玩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