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協尋 Tako 班同學

Dear 同學們:


大家好!
沒上課的時候,有種罪惡感般的輕鬆感覺耶!
~~ 哈哈, Helen不要罵我!
期待12月的聚餐,
可是...是誰要來辦ㄋㄟ?


( 曾大姐, 我真是對不起妳,
為了我延一堂課, 卻害你缺了一堂課! )


Regards,
Charline 游

13 則留言:

  1. 唉呦
    吃什麼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誰"來辦ㄋㄟ

    回覆刪除
  2. 哇!若由小弟來辦,但地點在新竹會不會引起公憤阿!

    回覆刪除
  3. 如果Tako要派台轎車來接我們..我不反對555
    (裡面要有可以喝飲料的那一種~~哈)

    回覆刪除
  4. water 最近喔! 特支費啦! 特別費抓得可緊嘞! 核銷上恐有困難ㄟ, 這種高規的等級還是緩緩先吧!
    新竹我是比較熟,可以出些點子,但台北我真有點使不上力耶!

    回覆刪除
  5. 聚餐, 我就是很努力的吃~~到飽,
    其他的沒有多想耶!!
    若要談美味,可能跟大家認知有段很大的差距,所以我是負責出席出嘴巴那種人,
    呵呵,辦在新竹也ok喔,反正我的移動性強, 時間橋出來就沒有問題囉!

    Charline小姐, 主辦聚餐妳一定ok的啦! 以妳優雅的氣質, 相信品味非凡, 阿植就等著吃美食囉! 先跟妳謝謝囉!

    回覆刪除
  6. 親愛的阿植:

    承蒙您的抬愛, 在下真是誠惶誠恐.
    其實我移動性很強, 配合度也是很高的, 哪裡都可以去!
    (對了,如果時間是訂在12月10號以後的話,那有繼續上課的同學們可以一起研究, 應該也不錯吧!)
    (我還在考慮耶! 因為是星期天的關係, 我又沒有像你們一樣哈哈哈哈哈泰!)
    我想,日期/時間比較難定吧!
    所以我想, 大家把自己上班的時段以及perfer 的時間寫下來吧!
    既然是聚餐, 總不能叫不吃羊肉的去吃涮羊肉吧!所以不吃的東西也寫下來吧, 看誰是挑食的小孩!!!
    (不過怎麼有個感覺我們好像可能很有機會去吃泰國菜阿!)

    回覆刪除
  7. hi: 我是大姐.....曾, 我來報名了! 時間可尊重大家決定,吃的方面嘛!
    除了保育動物外,奇珍異獸也不吃.(例如蟲蟲大餐)除此以外,葷腥不忌.
    哈! 在哪裡辦我沒意見,but,基於敬老尊賢的前題,請務必提供詳細之地圖,ok?
    若不嫌麻煩,也歡迎大家到中壢來玩...曾

    回覆刪除
  8. 我禮拜六禮拜天比較ok,禮拜天要上完課才有空,因為是排班的工作,所以提前講都沒什麼問題的啦!

    回覆刪除
  9. 我星期一到星期天都ok的耶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也是六日才有空吧?!

    12/10開始的初三
    我最慘上一堂課 就飛泰國
    第二慘是上兩堂課 就飛泰國..^^" (有差嗎?!)

    所以可能缺席4-5堂課勒...看來如果要上 得要等下一班了
    (再次當Helen老師回聲蟲..."這個死小孩!")

    嘛..反正不管見不見的到面
    大家等我的扮手吧!~~~
    星期四的課不是吃到好料就是拿到好料
    我還沒貢獻勒~~ *.*''

    新竹, 中壢, 台北??!
    星期六? 星期天?
    也許我們可以這次在新竹或中壢
    下次在台北 (強迫性來台北拿扮手XDD)

    回覆刪除
  10. 顯然大家的意思就是:
    "TAKO 同學~~ 請你辦啦! 無論在哪裡, 我們都願意去~~"

    應該....應該沒有解讀錯吧??

    回覆刪除
  11. dear all:
    ho! ho! ho! ㄚ真的要辦在新竹喔! 你們人都在台北然後只為吃小小一餐把你們幾尊"大"菩薩請下來, 我這小護法可真的是"誠惶誠恐"阿!

    新竹好吃的地方是有, 但幾經審慎綿密的考量後還是要辦在台北比較好啦!因為光要吃一頓飯就要這樣舟車往返, 還真有點勞民傷財, 曠日費時, 不如把ㄎㄡ ㄎㄡ 省下來在台北吃好料的還比較划算,大眾運輸也便利.

    其實我最近一直在等下月的班表出來,然後看有那些時間可以挪的,順便這裡有些想法大家參考一下, 12月2.3(六.日)號,的中午不曉得可以嗎?
    或12月7日(四)中午,會選這天是因為大家都是在每週四上課全員到齊機會應該比較大吧!

    不然超過10號的話,有一個人就要到天使國渡假去了!(羨慕中...)

    至於地點我真有點使不上力,哈!哈!我知道老師對吃頗有鑽研倒可以幫忙出點主意,或是Charline對吃你也是箇中高手,把你之前吃過好料的也獻策一下,讓我們這一次的飯局可以儘早相會!

    其實我比較喜歡大家隨性約一約就去吃了,假使吃了不怎麼樣,下次再找別家就好啦!吃不就是這樣嗎?所以手腳要快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