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新加坡來的問候--by 家蓁

Sawadee ka A-jun Helen:


sa bai dee mai ka?
哈哈, 我是家蓁, 還記得我嗎?好久不見~


離開目的達, 已經半年了
但是我還是時常上Blog 看看大家,
也有跟同學們連絡~~


上兩個禮拜也從新加坡這裡去泰國渡假
機票真是便宜許多, 最重要的是:
我的泰語可沒退步喔~~ (比學英文還認真複習 哎~)



說到這個才有趣~
我來新加坡後, 也認識了一些泰國人
當然, 每次剛認識, 他們都很驚訝為什麼我會說泰語
(這對我也已經不稀奇了~)


有趣的是
我的室友還因為我, 也開始學泰文
阿沾就是我啦
雖然只能教他一點基本彙話
什麼吃飯啦, 去哪....等等


竟然也有泰國人說他泰語進步
天阿~~!
真的太驚訝了lol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