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初三週六班--by 小老師

初三週六下午班的同學們.
注意摟~~
我們第二次聚會就決定在5/5(六)
上課完去吃摟, 所以上課時間改成提早到1:30
上課不要遲到. 上到5:30再殺過去吃飯
我這個月超給它忙的(所以下禮拜會再個別通知大家)
阿有來上課ㄉ我就不再打了


祝大家順心

4 則留言:

  1. 我目前確認的有

    梅芳姐
    游大哥
    lucky姐
    冠慧(有來上課就沒打電話問摟)
    kalinda(跳槽去週五班的那天有問摟)
    Burce(有來上課就沒打電話問摟)
    vivian(有來上課就沒打電話問摟)
    Nikki(之前她有說要電話還沒聯絡上)
    週六初三班出席人數
    聽說要跟周五班聯誼阿
    那跟我聯絡那位姐姐
    我們班的人數確定摟
    你們有幾個ㄋ??
    我們班的吃合菜或是單點菜都可以
    看你們班的
    還是麻煩你訂位
    皇朝泰食(27407792)
    回應一下吧
    ^.^

    回覆刪除
  2. 我們班的召集人會在這星期五上課調查人數
    因為上禮拜下課後
    我們一群人還捨不得回家
    站在樓下一直聊天
    算是臨時起意的~~
    其他人還不知情

    所以你們班連老師確定是10人!
    我禮拜天去皇朝有先跟老板說了一下
    不過我還是會先幫你們訂位

    回覆刪除
  3. 要多算一個喔~
    因為泰國老師也會一起去

    回覆刪除
  4. 已經先訂位11個人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