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拳霸3》媒體試片-- 贈票10張



期待已久的拳霸續集,東尼加自導自演!


東尼嘉苦練各路武術如格鬥、拳擊,且使用多種兵器,包括刀、劍、棍及炸藥,集各家之大成,集合泰國最優異的製作團隊,華麗的招式、凌厲的武打設計將創造出遠超以往的視覺震撼!

注意!當大象曲膝、群妖啞然之時,英雄將會出現!


故事回到五、六百年前的泰國,從小目睹雙親慘遭滅門的東尼嘉,自小累積實力,各家武術之大成,成為土匪首領的接班人,做好萬全準備要為親人報復,手刃仇人!在這場以血、肉、靈魂作代價的最終對決,只有堅定不移的意志才能脫離險境!


試片會訂於6/17(三), 信義威秀, 中午12:30~
片商華映來信邀請, 目的達向華映要了10張票
開放有興趣的同學線上登記
請注意: 6/17(三) 12:30 是上班時間喔

11 則留言:

  1. 這部片我有DVD (當然是泰文版)
    現在回想只記得劇情的前中段
    最後結尾一直想不起來

    總覺得泰國電影拍攝的泰國武術
    為什麼招式永遠就只有那幾招
    但這部片我記得有融合一點點中國和日本武術

    還有這部片中文名稱用拳霸三
    感覺怪怪的
    我記得有另一部泰國電影是延續拳霸二的電影劇情
    那一部就比較有喜感

    回覆刪除
  2. 老師我可以要兩張嗎?我中午可以請假去看!感謝!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Terry同學,
    好自由自在喔,可以隨時任意就去看電影…
    而且還理直氣壯抬頭挺胸光明正大的要〝兩張〞~有伴有人陪…很羨慕呢!

    回覆刪除
  4. 哈哈~老人魚
    昨天謝謝你提醒我耶~
    不說我都忘了!
    哈哈~
    看電影總是要有人陪嘛~
    不然好孤單喔~
    還是你要陪我去看呢?
    呵呵~

    OS: 老人魚是美人魚的哥哥?爸爸?叔叔?伯伯?還是爺爺?哈哈哈哈......
    還有你的魚尾巴呢?
    果然人魚族的兜留長頭髮耶~~~

    回覆刪除
  5. 我想要登記2張,謝謝!

    回覆刪除
  6. 東尼嘉這次還自導自演,出神入化的武打表現,值得期待!我想要登記2張,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7. 老師我要登記一張

    回覆刪除
  8. 阿連(高球教練)2009年6月13日 上午9:00

    我可以要一張嗎?
    14日我就回台灣
    凡正我沒事做,就去看電影.

    回覆刪除
  9. 阿連(高球教練)2009年6月16日 晚上8:10

    沒有回應,我就不過去戲院了
    我回到台北

    回覆刪除
  10. 教練教練~~~我中午公司臨時有事不能過去!

    你可以去看

    直接到現場

    找佳蓉

    說是目的達泰語 (Helen 老師) 的同學

    轉貼----

    附上華映公司 佳蓉 的來信~~

    ============================

    Dear 老師,



    因為這場是媒體試片會

    當天不用票券,

    直接到場登記留下資料,方可入場哦!



    請現場找佳蓉

    回覆刪除
  11. 阿連(高球教練)2009年6月17日 晚上7:00

    我看到的時候已經過時間.
    好可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