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今天的閱讀課, 太棒了喔! -- by 0803 佳樺

皮膚超白的佳樺是目的達"惟一"上完三期字母
再開始從初級一上起會話的同學
2008.3 的字母課, (跟Edward, Kenneth, 志中同班)
她學泰文的目標很單純, 希望以後可以移民去泰國
目前同時上(五) 早上的閱讀C 與初級4,
以下是6月5日(五)上完第一堂閱讀課她寫來的信


====================================
老師,
實在忍不住要告訴你,今天上的閱讀課
真的太棒了喔! 雖然字母太久沒複習再加上緊張,
但是我今天興奮一整天喔!
又向夢想邁進了一步喔!
呵呵!太久沒有這麼刺激了....(每個人都要拼音一下)...
初級三的會話才覺得有一點挫折呢!
我不知道別人如何?!
三月份去泰國回來後發音檔停了好大一陣子,
碰都不想碰,覺得很厭煩耶,一直到四月份
我才收拾好心情重新認真!(常常覺得自己是個怪人!!!!)~
不過上了閱讀課我真的很快樂!


不過,老師妳可能看不出來我很高興吧!
說真的,生活常常有挫折,但學習泰語讓我的生命
有了明確的目標~朝向一天只做一件事的生活前進!耶!
(我會不會太入戲了??)


佳樺

9 則留言:

  1. 游泳教練อาจารย์ว่ายน้ำ2009年6月7日 上午8:49

    這是坐在我旁邊的同學嗎?
    以後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2. 阿連(高球教練)2009年6月7日 下午5:06

    妳是我無緣見面的同學嗎?
    我在曼谷上網留話
    上完字母我就沒在繼續上會話.
    游泳教練加油,會話總算有開班.
    我也很想上,很有趣.
    現在只能在曼谷邊打球邊問桿弟.
    我找大學生當我專屬桿弟,她羅馬拼音也看的懂.
    現在學完字母在來就不用,直接用泰文教我,
    我簽名也用泰文簽.
    佳樺同學快點來移民,在泰國生活很有趣.
    我算是半退休,回台灣賺錢來泰國花錢,相對之下我的錢就變大了.
    光按摩一次就差1000塊.打球一場也差1000塊.
    相對服務品質超好的.
    在這裡還是要再次感謝老師們用心教學,讓我在這裡越來越像在台灣沒有陌生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我也好久沒上課了耶。

    回覆刪除
  4. 哈哈!真是太害羞了,老師也沒有通一下就給登出來了;一直以來我都很低調的....也謝謝熱情回應的同學喔!

    回覆刪除
  5. wow...
    感覺上閱讀課也是很ดืใจ
    要不是種種原因
    我想我也會上課的
    游泳教練加油囉!
    大家都加油囉!

    回覆刪除
  6. 游泳教練อาจารย์ว่ายน้ำ2009年6月8日 上午8:08

    謝謝阿連跟Alton
    原班還有要當兵的同學
    偉如
    蘋果妹
    你們兩位在泰國或是美國
    也都要常常說泰文喔
    我們也會替你們加油的

    回覆刪除
  7. 老師還記得我唷~~好久不見啦!
    同學~加油囉~我們這班可是不能漏氣的啦

    回覆刪除
  8. 阿連(高球教練)2009年6月12日 下午6:25

    這次來到泰國走在路上覺得觀光客變的很少(流感).
    而且路上的車子也變少(油貴).
    泰國的通貨緊縮真是亞洲第一.
    各位同學有機會多來泰國消費.
    促進泰國經濟.

    好想回去上閱讀課,不然還是很多看不懂.
    主要是拼音方式看不懂.
    還是要多練習.

    這次最大收穫就是我恢復我打球的職業水準.
    我很久沒打到低於標準桿(這次差一桿就低於標準桿).
    主要是語言漸漸能通在心情上就放鬆很多.
    球感就特別好,加上泰國的球場更好.
    一些職業球路才打的出來.
    在台灣場地硬一些球路就打不出來.

    回去我要在去花蓮玩,出國前在旅展買的.
    去泛舟賞鯨.有誰要一起去.
    我買的是雙人票,結果我都一個人去玩.
    應該只賣雙人票.單身一族就是吃虧.

    回覆刪除
  9. 阿連(高球教練)2009年6月12日 下午6:32

    閱讀班的同學加油
    SUˋ SUˋ
    目的達教的太好了,大家快來上課.
    (有點打廣告得嫌疑, 還是我在泰國住到爽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