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報平安-- by 1103(日)4p 雅涵

台北教育大學研究生
申請到教育部計畫到泰國Samuprakan 機中文的
1103(日)4p 雅涵來信
======================================
Helen老師,我是雅涵,我在泰國了,住在校長家,
大部分的老師都不太會說英語,剛好我是在小學跟國中,
所以校長說我可以跟一年級學生一起學泰文
謝謝您,上課學的東西真的很實用,
雖然還是不夠用,可是有的時候用英語加一點泰語他們就會懂,
所以真的很謝謝你~~學到了好多實用的.
今天校長把學校行事曆給我了,要開始準備教學的內容
老師保重喔.

雅涵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