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回應』有了曼谷捷運 App 讓你到曼谷當地頭蛇

以下為該文(本文請建目的達FaceBook) 回應部份擷取出來另貼給需要得同學參考 Wun Hun Ye 真棒!我也好想去泰國 我也學到初3而已 目前沒去上課了毛毛蟲字我買書自學懂一點 我有朋友泰國人雖然有說話對象但時常說文法錯讓對方聽不懂常有的事有多的預算我要再繼續來目的達精進我的泰文 ^^ 收回讚 · 回覆 · 6 · 11月4日 21:15 Maruka 感言 是啊~語言就是要常用 我之前學到初級2後來也停了快2年 幾個月前突然又想到泰與這件事情 就又來目的達報到了 ㄟ~很神奇喔 這麼久沒有念了 複習個幾堂課後之前的記憶就通通歸位了 目的達的老師教學的方式真的很令人難忘 而且沒有壓力 所以瞜 可以的話 回來上上課吧 總有一天會用到的 而且你不覺得 學泰語很酷嗎...嘿嘿 加油瞜 共勉之 11月6日 17:52 · 目的達泰語教室 教室一直都有提供打工機會給經濟不太寬裕的同學, 只要來找個時段來值班或每週來掃個地, 就可以學泰語跟泰文學到你不想學為止喔~ 有閱讀高級班同學在目的達打工免繳學費已經持續兩年多了喔#學泰語
#泰語老師
#泰國旅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