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6月齊去泰國嗎? --by lucky 的姐姐

泰語課的同學&學姐&學妹~
不知道有沒有人6月連續假期
(或6月份其他時間也可)~要到泰國玩!
要不要約一起去呢?時間與天數~再來橋!
~之前去過兩次啦!這次朋友們剛好都沒空,..
因為不敢一人住~嗚

14 則留言:

  1. 四月與同事去泰國~做了一件好笑的糗事!

    話說當時~ 與同事吃完路邊麵攤後,
    順便到麵攤正對面7-11買"男豆腐"(豆漿),
    高高興興邊喝豆漿邊聊天走出7-11
    阿!!~一位同事突然大叫~~怎麼啦(著急的問)
    阿!!~剛剛麵攤沒付錢
    真的嗎?
    真的啦!看到麵攤老板才想到~~
    不會ㄅ!沒付錢!老闆怎麼沒叫我們?
    不知道耶!
    快過去付錢啦!丟臉丟到泰國來!
    ....付了麵錢...
    奇怪老闆怎沒說啥,還笑笑的!
    希望不要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
    ps:三人為了吃麵,在泰國蹲鐵籠就糗大啦~@@~

    回覆刪除
  2. 我6/9號要去喔
    先在曼谷呆5天
    之後去PP島
    要一起嗎?

    回覆刪除
  3. TO~KARA
    6/9日~我只能去7天~因為6/16日要上課(跟不上了~所以不想缺課)
    我自己是希望6/17日去(可以較多天)
    另外我這次最大目的是去買點東西的,所以玩要放前面,最後在曼谷買東西!

    回覆刪除
  4. 似乎太過無聊的阿花2007年5月14日 晚上7:49

    我想這裡的kara就是愛泰裡的喀拉吧

    回覆刪除
  5. 阿花~妳去泰國的遊記或照片何時可看呀~我是愛泰的lucky~老師英語課那胖妹~我們見過~嘻

    回覆刪除
  6. 阿花:
    你好聰明喔
    被你發現了
    我就是愛泰的喀拉
    也是背包客站ㄉ喀啦

    回覆刪除
  7. to LUCKY的姊姐
    我會呆到24號喔
    若你17號來
    我們還是可以找天見面的
    呵呵

    回覆刪除
  8. to kara
    看到妳的部落格ㄛ~很可愛~
    妳很喜歡島嶼ㄚ~
    我上次有去象島~還不錯~但好遠~坐車好久屁股痛~
    妳要去那讀書ㄚ~真好~
    我剛剛訂了16日機票~但後補~
    所以也不知道~到時再跟妳留泰國手機號碼或台灣號碼ㄅ~

    回覆刪除
  9. kara 不知道你去那ABAC念什麼科系勒??
    有些事情如果確定了 我也得找各學校念
    不過 ABABC是英文教學.....
    會發現你 是因為你的秘密任務曝光囉 呵呵

    Lucky的姐姐 我都記得你啦 怎嚜可能忘掉勒
    還有認真的上著英文課吧??
    我的遊記喔......慢慢等吧
    至於照片的話http://tw.pg.photos.yahoo.com/ph/kasaamida/my_photos

    回覆刪除
  10. TO~阿花
    自覺慚愧~英初級二就放棄啦~但我朋友還有上課~
    老師初級三好像不開啦!!
    我現在有多報名泰字母班耶@@~
    泰初級三缺了兩堂(隔週上=四堂)
    跟不上啦~~正考慮初級四先不上勒!@@暈了~~

    回覆刪除
  11. To lucky 的姐:

    加油一下~~
    不要中斷啦
    你們班不能再少人囉~~
    否則台中來的vivian 跟宜蘭來的游先生會沒有班可以上呢
    最難的一段就是初級3 的後半段啦
    接下來又好了
    加油一下吧~~

    回覆刪除
  12. to LUCKYㄉ姊姊:
    16號要後補阿,訂荷航好了,奇怪6月很多人跑曼谷ㄝ明明是淡季,拜託希望我去時別每天下雨阿!
    TO 阿花:
    原來是我的秘密任務曝光了呵呵,那我這次去泰國要謹尊師訓把AJAN HELEN的精神發揚光大啊(不然老師總是說我聲音很小聲呵呵),去ABAC要唸旅遊管理,一起來嘛!

    回覆刪除
  13. 因為六月有端午節連假~~我訂了三家耶~因為時間還不很確定~所以都訂~

    回覆刪除
  14. to Helen
    應該不會中段啦~別的班上到初級3之2再去惡補我缺的課好啦!中級可能就下一班再去(不然鴉子聽雷)~因為初級3後段很模糊~現在要上初級4~應會糊成一團!

    回覆刪除